颜值时刻在线华为nova玫瑰金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764.shtml report 3004 在不久前的华为nova发布会上,nova星人关晓彤就说过:乐活族就是吃饭拍、工作拍,去哪都要拍,显然对这款华为全新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肯定。

在不久前的华为nova发布会上,nova星人关晓彤就说过:乐活族就是吃饭拍、工作拍,去哪都要拍,显然对这款华为全新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肯定。事实上,凭借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大自拍功能,华为nova早已成为无数女生关注焦点,而刚刚上市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更是以高颜值外观再次让每个热爱自拍的女生为之倾心。

1

全新的玫瑰金配色,为拥有出色设计的华为 nova,带来外观上的进一步提升。华为 nova玫瑰金版采用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拉丝圆润收弧,呈现与众不同的质感和光泽效果,带来更好的握持感以及细腻的亲肤感。但最能吸引女性用户的是,华为 nova玫瑰金版不仅本身具有高颜值,还将让使用者在自拍时,颜值时刻在线,展现最美的一面。

2

华为 nova玫瑰金版拥有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尺寸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1.25微米,支持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一个快、一个准。它还支持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开关闪光灯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尤其夜晚在户外拍摄时,也能更好体现出效果。

3

为了满足爱自拍的女性用户更高要求的美拍需求,华为 nova玫瑰金版通过创新设计提供两种不同模式,让爱美的女性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其中的实时美妆2.0模式,由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给出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提供8种模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美颜3.0模式则以三大先进算法,带来更佳拍照效果。华为自研算法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配合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达芬奇算法则通过图像后处理引擎软件算法,提升噪声、清晰度、对比度等的表现。此外还有“魅我”模式可预先设置美颜对象及相应的美颜效果,自动检测预先设置对象并同步美颜;视频美颜模式则支持微信、QQ聊天。

4

目前华为 nova玫瑰金版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零售店面展开热销,如果你也是热爱自拍的年轻乐活族,相信华为 nova玫瑰金版将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