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不愁 爱回收推一分钟快速备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818.shtml report 1900

 

爱回收近日在官网推出了“一分钟快速备份手机数据”,从官方角度指导用户进行快速手机备份,并给出清理手机数据,保障信息安全的提示。据悉,爱回收针对用户隐私在整个回收流程中采用更加安全的深度清理。

1478156776440

爱回收“一分钟快速备份手机数据”为用户展示了iOS以及Android的备份方法,指导普通用户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数据保存:iPhone用户通过苹果官方下载新版iTunes,将iPhone连接电脑即可进行数据的立即备份;安卓手机用户则可以通过刷机精灵进行一键备份数据。爱回收还在该页面中加入了“查看更多”,帮助用户直接进入官方软件下载页面,用户可以更加便利快捷地进行数据备份。

另外,爱回收还在该页面中对回收前如何清除手机存储进行了提示,提示用户删除系统账号以及密码之后恢复出厂设置,保护自己的信息隐私。除了提示用户清理数据之外,爱回收在回收过程中会主动向用户询问密码进行现场清理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回收后的手机还会统一进行深度清理:对于可以开机的机型进行20余次磁盘覆写,即便是已经不能开机的手机也会进行电流表击穿以报废磁盘的方式确保信息安全清理,从而彻底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

数据备份和清理对于目前回收手机的普通用户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两点,通过爱回收官网的“一分钟快速备份手机数据”和深度清理,用户可以更快捷地备份信息,将自己的手机放心回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