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出iPhone SE二代 你会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3/172831.shtml report 700
苹果还会推出iPhone SE第二代吗?现在,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给出了最新的报告,其得到的消息显示,iPhone SE的寿命将会延长,也就是说它的继任者不会在明年上半年更新推出。

此外,郭明池还表示,iPhone SE这条产品线,苹果暂时没有放弃的打算,毕竟市场需求还是可以的,加上售价也相对便宜,而iPhone SE二代可能会在6-7月份推出(一代是在今年3月31日发布),预计依然是4寸屏,但配置有所加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