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3连续两个月领跑安卓性能排行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96.shtml report 8440

手机行业经历“金九银十”的火爆之后,一批新机陆续上市。而在群雄逐鹿的手机新品中,乐Pro3沧海横流,尽显英雄本色,在性能、价格、生态运营、体验等方面呈现出全面碾压的态势,堪称安卓手机中的旗舰“真机皇”。面对这么屌的手机,不禁让人想起王健林粑粑的梗,乐Pro3你这么牛,能买得起房子么?

玩笑归玩笑,接下来,用事实为依据,用数据为准绳,让我们来看看乐Pro3为何这么牛!

首先,在10月份安兔兔性能排行榜上,乐Pro3蝉联安卓手机性能榜首。

我们可以看到,在安兔兔评测公布的10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乐Pro3依然处于榜首位置,而这已经是继9月份,乐Pro3上市后荣登榜首的第二次了。乐视Pro 3(6GB版)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主频最高频率2.35GHz,Adreno 530 图形处理器,GPU频率相比高通820也有提升,再搭配上6GB大运存,该机的平均跑分成绩为160856分,排名第一。即使是10月份入围榜单的不乏锤子M1L、小米5S Plus、小米5S等新品,但依然无法撼动乐Pro3的榜首位置。

不仅是安卓手机里排名榜首,即使在全部手机排行中,乐Pro3也只是以微弱的劣势屈居iPhone7两款新机之后。这体现出最起码从性能和运算的角度,乐Pro3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之一了。如果考虑价格的因素,乐Pro3的竞争力则更是无人能敌。

其次,乐Pro3配置均衡、设计出色,创新功能亮点多多,并非简单的跑分机器。

如果单纯以跑分进行评价,其实并不客观,因为手机在日常应用中,更多是十分复杂多变的使用环境和功能应用,这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系统稳定性、人性化设计和创新都提出了综合性的要求。在这些方面,乐视Pro3秉承乐视超级手机的优良传统,一直以创新颠覆者的角色出现,给我们带来诸多震撼。

在外观颜值上,乐Pro3延续了无边框ID设计,在熄屏状态下整机有着很强的一体性,机身顶部的前置相机和传感器也采用了乐视经典的对称式设计。2.5D玻璃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机身边缘握持感。机身底部是隐藏式三按键设计,并带有呼吸灯功能。Home键改为乐视logo,增强了品牌辨识度。在使用CNC金属一体机身设计的基础上,为机身后盖加入了金属拉丝处理,在后盖表面使用了镀膜工艺,这些都让其拥有更加出众的颜值。

在工业设计上,乐Pro 3是目前全球最窄的5.5寸手机,整机宽度只有73.9mm;而就如此狭小的空间里,却搭载了4000mAh大电池,是5,5寸手机中最薄的手机。大容量的电池再搭配最高支持24W的快充技术,让它兼顾美感、手感、性能和续航,也充分体现出乐视在手机工业设计上的技术和实力。

影音娱乐是乐视手机的优势主打特色。乐Pro 3此次配备了与iPhone 7相同的立体声双扬声器,除机身底部的扬声器外,另外一颗扬声器集成在了听筒中,带来更佳的视听体验。而USB Type C接口则是乐视手机延续的基因,从上一代产品开始,乐视便开始取消3.5mm耳机接口,全面支持CDLA标准(全程数字无损音频),带来更加震撼的影音视听享受。

而在拍照方面,乐Pro3采用了1600万像素+800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为索尼背照式IMX298 CMOS,F2.0光圈以及PDAF相位对焦技术,是目前市面上旗舰产品的标准配置。而前置800万的摄像头支持76.5°超大广角,方便用户在自拍时能够装得下更大的场景和更多的人,让自拍更加惬意。

而乐视最具杀伤力的还是基于乐视生态、UP2P支撑下的营销模式。在这样的模式下,乐Pro 3的骁龙821+4GB运存+32G内存版本仅售1799元,是市场上骁龙821芯片手机的最低价,是在无法让人抗拒。正因如此,该机发布之后24小时全渠道预约量已突破357万,而在首售上市当天,首批备货50万台,仅仅用了15秒时间,乐Pro3就实现了全网现货售罄!

第三,乐Pro3在性能上的巨大优势,短期内依然难觅对手,可谓是跨年度的旗舰王者。

乐Pro 3在10月份蝉联手机性能榜榜首,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也是乐Pro 3发布之后,连续两个月稳居榜首位置。而从数据上来看,乐Pro 3领先同样采用骁龙821芯片方案的小米5s Plus接近7000分,领先锤子M1L超过1万分,优势十分明显。

由于最近,并没有更为强悍的手机处理器芯片上市,因此,乐Pro 3所展现出的强悍性能、巨大优势,在短期内依然难觅对手。不出意料,乐Pro 3将会成为2016年的年度手机性能之王,并成为跨年度的旗舰手机之一。

第四,乐Pro3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乐视生态让它站在了巨大的平台之上。

熟悉乐视的朋友都知道,乐视以视频平台起家,从电视到手机,再到耳机、手柄、游戏配件,再到自行车、汽车乃至酒水等消费品,如今已经成为全产业链、全平台、全球化的互联网+品牌。乐视生态,UP2P带来无穷的想象力和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数字智能生活之门。

乐视自主研发的EUI系统,已经迭代到了5.8版本。该系统除了继续深度整合乐视的内容资源,也在系统使用体验和功能性上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丰富。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可以根据用户的搜索行为和历史数据进行精准的个性化推送。Live桌面更是EUI的精髓所在,当开启Live桌面时,手机会自动切换为横屏模式,默认为九路视频,可以实现三路直播流同时播放。

同时,乐视EUI还是开启乐视生态的钥匙,借助乐视传统的内容、资源优势,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支撑,乐视EUI打破应用边界,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价值和服务,呈现出开放闭环生态的颠覆性人性化体验。

在乐Pro3上市之后,乐视又在美国召开发布会,近期又参与联通众筹4.0,以乐s3、乐Dual3新品为代表,LeAI开始慢慢走向前台。最近,乐视推出了LeAI的大型户外广告,广告牌右侧科技范十足的机器人暗示,乐视人工智能要通过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大数据搜索,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实现人机交互。机器人身上融入EUI、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自行车等元素,暗示LeAI将会是一场全生态盛会,乐视7大子生态同时步入人工智能时代。可以说,乐视已经开始发力AI,通过人工智能来实现进一步迅猛的增长,同时揭开生态手机人工智能的新风口,引领市场和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