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ifi获领军品牌奖 分享经济引爆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09.shtml report 2977 newifi新路由第三代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3”正式发布,一时间点燃了新路由粉丝的购买热情,首发在几分钟内售罄。

近日消息:newifi新路由第三代智能无线路由器“新路由3”正式发布,一时间点燃了新路由粉丝的购买热情,首发在几分钟内售罄。同时,伴随着新品首发秒罄的好消息,谛听科技在2016年10月28日举行的“2016中国IT创新年会”中斩获“2016年度中国智能路由器领域领军品牌奖”,对于谛听科技一时间收获的双重惊喜,谛听掌门人李程表示:“谛听科技今天的辉煌离不开团队分分秒秒的积累,我们感恩但也觉得理所应当,水到渠成。”

1

在本届创新年会荣誉竞争中,谛听科技面对的是如华为、微软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这对谛听这个2009年创立的年轻公司来说,能参与这场以“创新驱动IT变革”为主题,针对IT技术和服务为核心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的精英交流会,已经是很高的殊荣。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谛听还在这样国内外精英公司云集的荣誉竞争中斩获年度领军品牌大奖,这对在中国智能路由器领域中深耕数年,在智能硬件和软件方面不断创新的谛听科技来说,是业界再一次给予谛听的高度肯定。

今年8月份谛听科技推出“宝石矿场”功能,正式宣布进军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领域,以“将闲置带宽变现”的创新概念一时间吸引众多粉丝用户的关注。

“闲置带宽变现”意在将家庭一天中占据80%空闲时间的闲置带宽充分利用起来,在“宝石榜单”和“挖矿倍率”等特色奖励机制的配合下,用户一边根据贡献值获取相应的收益,另外还获得有趣的娱乐体验,而这一切只需要用户在其APP移动端上一键点击开启此功能。便捷的操作,实在的收益,创新的玩法,“宝石矿场”受到用户高度评价和追捧也是实至名归。

2

据了解,近期谛听发布第三代高端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应了前期新闻上宝石倍率会涨到新高度的爆料,“宝石矿场”的日常倍率竟然涨到8倍,一些高端用户凭借自行配备的大容量硬盘等硬件条件,挖矿一月左右收入竟然高达上百万宝石。

3

记者从小道消息得知,近期新路由3“宝石矿场”会持续高倍率宝石福利放出,如此有趣的玩法和高出同类产品好几倍的收益,从官方各交流平台用户的讨论热度看,新路由3势将再次掀起购买狂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