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正在开发新一代VR头盔 代号Oasi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814.shtml report 741 国外一名开发者开发者@LlabTooFeR在Twitter上透露,HTC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盔,代号为“Oasis”。

国外一名开发者开发者@LlabTooFeR在Twitter上透露,HTC正在研发下一代VR头盔,代号为“Oasis”。

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HTC正在开发下一代VR头盔的消息,之前有消息称HTC正在开发一款无线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同时还有另外的消息称还有一款轻量化/便携版的HTC Vive也在开发之中。

HTC虚拟显示新科技部门副总裁鲍永哲也曾表示,HTC内部还在讨论下一代产品应该怎么做,已经形成了一些想法,但是还没有定下来形成一个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