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官方称 Galaxy S8搭载人工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26.shtml report 977

虽然距离三星Galaxy S8的发布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根据目前的种种消息来看,它将是一款非常强大并且搭载更多功能的高档机型。

今日,知名科技爆料人士@i冰宇宙在微博上表示,“三星官方公开提到,Galaxy S8 将搭载人工智能Viv,这次不是传言。”

结合现在已经曝光的消息汇总,三星Galaxy S8将配备5.5英寸4K显示屏,搭载采用最新10nm工艺的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8GB,同时采用后置双摄像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组合,以及全球领先技术的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当然应该还有虹膜识别功能。

总体来说,三星为了摆脱Note 7所带来的阴影,势必要把控好下代旗舰机S8的质量工作,所以三星Galaxy S8应该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