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胆琴心今何在 TCL线下影展完美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57.shtml report 2631

今天的中国手机市场可谓“百花齐放”:配置堆砌者有之,概念玩票者有之……而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做到兼容并蓄、融会贯通的产品却并不多。TCL推出的内涵商务手机TCL 950却在这个过度强调性价比和功能堆砌的时代,想用户所想,做用户所做,打造了“寻找剑胆琴心”摄影大赛,并在线下举办影展。现场不仅有从线上3000+作品中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展览,还有摄影大家主题分享,讲述每幅作品背后“剑胆琴心”的故事。TCL重视从用户的需求与之展开沟通交流,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体验。

 作为TCL 950的传播主题,“剑胆琴心”蕴含的是传统中国文化与西方科技的完美结合——刚柔相济,任侠儒雅,既有情致,又有胆识。作为摄影大赛的主题,TCL巧妙的借助了手机这一载体,让全网用户自由的表达心中的“剑胆琴心”:幽幽深山的古寺禅意,茫茫沙海的驼铃悠扬,壮伟航展的大国利器……还可通过现场提供的VR设备,虚实结合的感受体验。这种激发用户情感共鸣的方式受到了强烈好评,前期线上征集大赛收获作品超过3000+,辐射影响近百万人。

这一切成功的的背后是TCL 950的扎实功底:除了骁龙820+4G+64G的强大配置外,搭载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230传感器,权威机构DxOMark评分达到82,随时记录美好瞬间。全面而高效的商务功能,实现高品质的降噪录音,图文同步记录。专属"悦键"更是大大提升了操作效率,一键秒付、熄屏快拍、内存清理等自定义功能一键触达……TCL 950“内外兼修”帮助用户更好的表达出内心“剑胆琴心”的状态。

“从心出发”是TCL发展路上的坚守,通过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为产品赋予更多价值,推出更具人性化的产品,如“清流”般为行业注入更多活力,推动手机领域不断前进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