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屏占比将达90% 或取消Home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869.shtml report 986 Note 7以燃损事件收场后,三星正在全力打造下一代旗舰Galaxy S8。据微博网友爆料,该机将继续采用2K屏幕,而Home健也有可能被取消。

Note 7以燃损事件收场后,三星正在全力打造下一代旗舰Galaxy S8。知情人士称,该机将继续采用2K屏幕,Home健也有可能被取消。另据此前消息,Galaxy S8的屏占比或达90%。


知名报料人@i冰宇宙微博表示,“供应链消息,S8不会采用4K屏幕,继续2K屏幕,但采用新材料是确定的。另外,尚无供应商收到Home键组件的订单,意味S8真要取消物理Home键。”

此前Samsung Display的研究院的Park Won-sang也对三星Galaxy S8的屏幕进行了描述,“明年三星将推出一款拥有全覆盖屏幕的智能手机,而这款产品的屏占比将高达90%。”同时三星将会全力发展智能手机屏幕技术,目标是生产一款屏占比达到99%的真正全屏幕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