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火热来袭 金立购机攻略看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8/172900.shtml report 4134

随着双十一的日益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家纷纷公布了自家的活动政策,希望用更多的优惠来争取广大网民的青睐。对于想要利用双十一期间的优惠购买心仪手机的朋友,这里就有一份金立手机的购机攻略送给你们。

双十一金立购机攻略之一:秒杀快快抢

在接下来几天,金立在天猫将开启秒杀活动,以11月1日-10日的活动为例,每日10点整、20点整定时上架,三种机型每日限量5台秒杀。金立也在京东旗舰店开启秒杀,届时,金立M6/M6 Plus以及其他机型都将会参与其中,优惠相当给力,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活动是秒杀专项活动,因此限时限量,只有在活动当天的指定时间段内才能参与,而且数量有限,十分考验大家的手速!

1双十一购机看这里,金立购机攻略火热出炉348

双十一金立购机攻略之二:巧抢优惠券

每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都会向用户赠送购物券,各大商家店铺也会提供优惠劵供消费者领取,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一点,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在双十一前夕,京东、天猫、金立官网三大平台都有百元购机券赠送活动,而天猫的优惠券最高可抵300元,及时抢到优惠券,大家便能以低于原价百元的价格购买到金立手机。而更令人期待的是,自11月7日起到11日,官方平台还将推出1000/500面额购机券限量秒杀活动,活动优惠力度空前!

1双十一购机看这里,金立购机攻略火热出炉576

双十一金立购机攻略之三:预售商品更优惠

据了解,双十一活动前夕预售的商品比双11当天更加优惠,付了定金还可翻倍使用,双11当天付尾款的时候还能再使用购物券、优惠券,红包等等。所以,各种政策加起来,用户会发现预售商品更加优惠。

双十一期间,在金立天猫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参加预订手机定金翻倍活动,购买指定手机,只需交99元的定金,就有机会在付款的时候享受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尤其金立S8这款手机,支付299元的定金,便可获得最高1000元的价格优惠,十分令人动心。此次活动中,金立预售的手机数量众多,因此,大家可以仔细挑选自己钟爱的机型。

1双十一购机看这里,金立购机攻略火热出炉845

双十一金立购机攻略之四:购机送优酷视频会员

双十一当天是活动的高潮,购物车里的东西也都将在这一天清空,而就在这一天,金立还将在包括天猫、官网平台开启购机送优酷视频会员活动。当天全场购机用户,都可以成为优酷会员,手机到手便能免费浏览优酷上的会员专属电影,福利也十分吸引人。

1双十一购机看这里,金立购机攻略火热出炉983

以上就是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双十一”优惠购机攻略了,有购买金立手机意向的朋友可要多加留意金立官网和各个官方旗舰店的动态。找准心仪的手机,抢购“快准狠”,这样才会在难得的双十一收获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