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0 战略合作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66.shtml report 4684

11月5日,2016年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在青岛落下帷幕。本次交易会吸引了产业链合作伙伴及其高层领导参会,作为中国联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金立手机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会上,中国联通与金立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展开高层对话,探讨全网通手机终端的发展趋势、生态合作模式和战略渠道在终端众筹中的重要作用。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据了解,早在2012年7月,中国联通与金立便正式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了首款旗舰机“金立风华”。此后,2015年11月,金立金钢入围中国联通“众筹2.0”单品众筹产品,并取得骄人销售成绩,联通渠道销量超过200万台,合约发展超过60万户。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此后,中国联通和金立手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由众筹2.0的“单品众筹”升级为众筹3.0的“单品牌众筹”。在此前举办的联通众筹3.0大会上,双方合作的另一个关键词是“升级”,彼时中国联通方面恰逢从4G向4G+网络品牌升级的重要时期,而金立也同期完成了整体品牌形象的升级换新,并且未来一段时间所发布的产品也正好是支持联通CA和VoLTE网络的全网通终端产品。通过紧密合作,金立超额完成联通众筹3.0拟定的合约、销量目标。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金立集团副总裁、金立集团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潘庆伟(左一)在给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左二)和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左三)等领导做产品介绍

而在本次“众筹4.0”展会上,金立展出了现有品牌线的合作产品金立M6、M6 Plus,以及与联通的合作品牌金钢系列。多款产品一齐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A4区。金立集团副总裁、金立集团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潘庆伟陪同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王晓初、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参观了金立展区。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众筹 4.0”将会深化联通与金立之间的合作、拓展合作广度以及增加激励举措。其中,“深化合作”将会增加有销营业厅至12000家,形象店增加至6000家,专业促销队伍增加到6000人。“拓展合作广度”将会从产品、渠道、内容、品牌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开拓。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其中产品方面,金立通过加强现有品牌线的合作,同时迎合联通用户的商务需求,金立旗舰“安全系列”M6、M6 Plus必不可少。此外,金立也推出了此前与联通深度合作的“明星产品”金钢、大金钢手机,它将更好地拓展品牌合作广度,挖掘更多潜在用户。

1金立亮相联通“众筹4

此前通过金立与联通的战略合作,联通业务将接入10万家金立渠道店面,借此,金立也将为联通发展760万4G用户。目前,联通拥有覆盖全国的10000家营业厅、13万家合作营业厅以及22万家中小型门店优势,覆盖了从大中城市一直到村镇级的市场;而金立销售渠道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45家全国总代理商、8万多个专区、10万多个合作网点、超过30万节专柜。通过一系列合作,双方的线下优势将深度互补,助力联通用户增长与金立产品销售。

本次2016年中国联通通信信息终端秋季交易会暨众筹4.0现场会为期三天,中国联通还将与金立等产业链领导人展开深度对话,共谋发展之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