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3:光棍节有了TA 单身也不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43.shtml report 3229 眼看着就又是光棍节了,自打这个节日被创造出来,就有一波又一波的单身青年大呼受到了赤裸裸的"情感伤害"。光棍节成为了情侣之间秀恩爱的战场,男朋友买的口红、发的微信红包

眼看着就又是光棍节了,自打这个节日被创造出来,就有一波又一波的单身青年大呼受到了赤裸裸的"情感伤害"。光棍节成为了情侣之间秀恩爱的战场,男朋友买的口红、发的微信红包、准备的红酒晚宴充斥着整个朋友圈,也让不少单身人士平添了不少困扰。

很多人就表示,自己的生活其实就过得挺好的,一个人也能拥有高质量的生活品质,丰富的社交关系,比如,很多人就为自己买了一部华为手环B3,通过华为手环B3让自己保持健康的生活,让自己定期运动,按时休息,拥有时尚简约的外在,就算是一个人的单身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好。

华为手环B3一共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这样,无论我们是出席朋友聚会,还是白天上班,甚至应邀参加商务酒会,也是毫无压力,让我们在任何一个场合,都能完美地表现出我们自己的风采,成为人群中关注的焦点。

1

其次,很多年轻人都习惯了健身的生活,华为手环B3带去健身不仅不会不舒服,而且还让运动的你也更加有型。和市面上普遍的智能手环不同,华为手环B3采用了精美的金属设计,比起塑胶质地要显得高端大气多了。3D曲面工艺处理的屏幕,更加适合腕部佩戴,不会因为流汗而不舒服,同时也为颜值加分,健身完后直接去约会都没有问题。毕竟,真正热爱健身的人都是对美有追求的,因为健身就是为了让自己更美,所以即便是运动的时候也要保证自己美美的!运动配饰的外形同样需要足够时尚有型,这点华为手环B3绝对游刃有余。

2

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华为手环B3绝不仅仅是一枚"偶像派"手环,在运动监测上,它也是相当有实力。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此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和运动情况做到心里有数,无论是想要减脂,还是想要增肌,都能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其实,一个人的幸福与否并不与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直接相关,幸福生活也是一种能力,需要你能够控制自己的生活节奏,更体面的出现在众人眼前。华为手环B3,帮助你习得这种能力,有了TA,就算是单身也不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