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 开唱 华为nova娱乐第一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35.shtml report 2630 11月4日晚,浙江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全新音乐栏目《梦想的声音》(栏目原名:《声音的战争》)迎来首秀,张惠妹、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组合五组音乐大师倾情助阵

11月4日晚,浙江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全新音乐栏目《梦想的声音》(栏目原名:《声音的战争》)迎来首秀,张惠妹、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组合五组音乐大师倾情助阵,让这档节目未开播就已赢得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节目本身的悬念看点,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梦想的声音》也成为另一重要看点,是什么让一向稳重内敛的华为走上娱乐节目这条路,华为初涉娱乐节目又为何选择《梦想的声音》?

1

加速品牌形象转型 华为nova牵手中国蓝

2015年,华为凭借出货量突破1.08亿部的成绩挺进全球前三行列,在中国市场,华为也连续多季度蝉联销量榜第一。华为清晰的意识到年轻用户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从而将这一人群作为重点突破口,因此意为新星的华为nova手机诞生了。而要打入这以市场,华为则需要以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形象示人。华为此时选择冠名综艺节目无疑是选择了一种最快贴近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战略。独家冠名《梦想的声音》后,华为手机将通过该节目与目标消费者建立更紧密而直接的情感互动,加速品牌形象转型。

2

筑梦年轻人成就梦想 华为nova成就"新星"

梦想是年轻人身上最独特、也最吸引人的特质,这种充满希望和力量的特质使他们保持热爱、勇于追梦又与众不同,而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素人圆梦"的主题、殿堂级明星导师对这些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充满了吸引力,这样一个顶级舞台也赋予了他们圆梦的动力和信心,华为nvoa希望帮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圆梦成功,绽放光芒,成为梦想"新星"。

3

华为此次携手《梦想的声音》可谓是华为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要标志,通过全新营销模式的融入,华为nova也将与年轻用户建立情感共鸣,通过这种情感链接进一步覆盖更为广阔的乐活族市场,与用户一同成为最闪亮的"新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