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的绝佳礼物 华为nova玫瑰金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55.shtml report 2078 华为nova玫瑰金版梦幻如少女的粉嫩外观,总是能勾起年轻女生对美好的渴望。事实上,美颜、美妆等应用,更是让女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专宠,玫瑰金板nova手机的问世也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档提供了全新的礼物选择,

华为nova玫瑰金版梦幻如少女的粉嫩外观,总是能勾起年轻女生对美好的渴望。事实上,美颜、美妆等应用,更是让女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专宠,玫瑰金板nova手机的问世也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档提供了全新的礼物选择,不知道送女友什么礼物的男孩子们请记录好笔记,后边的内容很重要!

1

之所以推荐这样的一款手机,源自于女生的天性——爱自拍,当看到身边美女随手一张自拍照(5分钟修图起步)就获得几十甚至上百的点赞,而自己拍照之后却无人理睬时,内心是极度失落的。而如果有了华为nova手机,这一情况将迎来改观,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轻松修出绝美照片。

2

华为nova很好的get到了用户的心理层面,针对日常自拍中常见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调校,这其中最为常用的当属美颜3.0功能,这个功能在拍照时可以对面部进行祛痘、磨皮、放大眼睛、亮眼、去眼袋等实用功能,当看到自拍中另外一个帅气的自己时,笔者也对自拍这种社交行为路人转粉。

3

对于爱美的女孩子们,实时美妆2.0功能则是她们的挚爱,用了它,再也不用担心素颜或者气色不好的问题,随时都能美美哒。

在手机行业纷纷一味提升像素来刷存在感的今天,华为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站在用户角度进行产品研发,着实难能可贵。华为nova让更多朋友中了自拍“毒”,每当你的她自拍时都能想到你的好,岂不美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