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定时空 华为畅享6化身奇异博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04.shtml report 3265 最近的电影,恐怕除了漫威的《奇异博士》,再没有第二部能挑动年轻人的兴奋神经。尤其是万人迷“卷福”的出演,更令这部大片看点十足。

最近的电影,恐怕除了漫威的《奇异博士》,再没有第二部能挑动年轻人的兴奋神经。尤其是万人迷“卷福”的出演,更令这部大片看点十足。奇异博士本人的酷炫法术,从他灵巧的双手中倾泻而出,视觉效果令人惊叹不已。而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没有这样的法术,但只要拥有一部华为畅享6,我们的手指就一样可以施展“黑魔法”,我们的眼睛也能享受到同样的视觉盛宴。

1

奇异博士本来是一位外科医生,引以为豪的双手受伤后,他学成法术,成为一位城市的守护者。他的手指可以治病救人,也可以玩转时间和空间,随手一指,就能打开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而对于你的手指,在日常生活中,华为畅享6也为它提供了大显身手的机会。机身背后的指纹触控板,让闲置的食指有了大用处。轻轻一划,就能浏览图片、下拉或隐藏通知、拍照、接听来电、关闭闹钟。非常便捷实用。虽然不能拯救世界,但也可以让你的小小世界变得更加轻松便利。

2

操纵时间和空间的法术,让奇异博士的形象更加神秘。在专注的状态下,他用双手施法,可以让时间停止在自己想要的那一刻;也可以切割空间,拼凑出更加理想的世界。而华为畅享6脑洞大开,用一种指关节识别的“黑科技”,让你的双手也体会留住精彩瞬间的快感。只要弯曲手指“咚咚”两下,就能轻松截屏、录屏。用指关节在屏幕上画下封闭空间,就可以截取自己中意的部分屏幕。看着别人都吃力地寻找截屏的快捷键组合,轻松“指咚”的你,是不是也找到了一点奇异博士的感觉?

3

当奇异博士跟反派大BOSS终极对决时,画面美的让人倒吸一口冷气。宇宙的奇观,建筑物的扭曲、像一只万花筒把色彩喷发出来,观感简直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不过,能带给你这种美妙的视觉体验的,不单单是《奇异博士》,还有贴心的华为畅享6。它使用了中高端机上经常采用的AMOLED屏幕,画面细节丰富细腻,色彩艳丽不伤眼,能够把电影的特效美感体现到极致。就算用手机看片,也能一样叹为观止。

4

《奇异博士》给我们打造了一个酷炫有趣的世界,而华为畅享6也尽力让日常生活的平凡瞬间,变得更加酷炫有趣。追求个性,不玩不“型”的年轻人,快来跟华为畅享6一起,化身奇异博士,一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