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影音 华为平板 M3娱乐好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47.shtml report 3785 忙碌的都市人难得有休闲时光,他们喜欢拿着平板电脑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打打游戏。而市面上一些平板电脑糟糕的影音体验只会让他们兴致全无,如破锣般失真的音效让“享受”变成了“难受”。

忙碌的都市人难得有休闲时光,他们喜欢拿着平板电脑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打打游戏。而市面上一些平板电脑糟糕的影音体验只会让他们兴致全无,如破锣般失真的音效让“享受”变成了“难受”。华为平板 M3拥有国际一流的哈曼卡顿专业音质、Hi-Fi音效耳机,且具备纤巧时尚易持握的便携性,让你随时随地尽享影音娱乐带来的乐趣。

1

华为平板 M3以其极致高保真的音质效果,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华为平板 M3与哈曼卡顿合作,邀请了专业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为其进行调音和优化,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了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才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在国际级品质音效的严苛标准认可之下,华为平板 M3发出的声音更加饱满和逼真。

同时,考虑到人们经常会在公车上、咖啡馆等嘈杂的户外环境中使用平板,为了能够创造出一种屏蔽外界杂音,享受与世隔绝影音世界的氛围,华为平板 M3还与老牌耳机厂商AKG合作,打造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外形优雅品质高端的Hi-Fi耳机确保了你观影中声音的低失真,也让你在听音乐时聆听到更多动人细节,为你带去沉浸式的影音体验。

2

平板拥有更大的屏幕便于观看,但其尺寸和重量也会相应增大,这样会不会难看又笨拙呢?华为平板 M3拥有一体化金属机身,极简优雅的机身设计充满了时尚感,4.6mm视觉厚度,约310克轻盈的金属一体化超薄机身设计,有日晖金和月光银两种颜色。两侧边缘的精细打磨,形成一道完美的抛物弧面曲线;采用了3D轨迹钻切工艺,美观又舒适;精细的纳米注塑工艺既保证了天线能力的稳定,又保证了外表的纤瘦和持握的舒适。这样一台宛若窈窕淑女般的平板电脑,不光便于携带,更让你无论在何种场合使用,都显得品位十足。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平板 M3里还自带了各种丰富的内容,如视频,电子书,游戏等等,更是让你随时随地有的看、有的玩。华为平板 M3内置了华为视频APP,其中包含1000部以上的精品好莱坞及国内大片,20,000集电视剧,其中大部分为1080P以及2K以上超清品质,用华为平板 M3配备的8.4英寸2K屏幕进行观看,堪比影院的观影效果。同时,平板里面还内置了华为阅读,联手iReader掌阅为用户提供超过45万册的精品书籍库,从网络小说到经典著作样样俱全。精品游戏如诛仙/劲舞团等等,更让你的娱乐时光妙趣横生。

4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在华为平板 M3极其出众的影音效果下,这个初冬你再也不会觉得寒冷,看一个音画俱佳的电影大片、听一首暖心的音乐、看一本期待已久的电子书、亦或者玩一场精彩刺激的网络游戏,尽情去享受随时随地的乐趣——随心影音,华为平板 M3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