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nova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65.shtml report 2153 作为近期人气最火爆的智能手机新品,华为nova玫瑰金版在年轻用户中获得了一致的高颜值口碑。但事实上,除了高颜值,华为nova玫瑰金版还有不少其它优势,像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家庭影院级音效、超长续航,都是吸引年轻乐活族的关键。

作为近期人气最火爆的智能手机新品,华为nova玫瑰金版在年轻用户中获得了一致的高颜值口碑。但事实上,除了高颜值,华为nova玫瑰金版还有不少其它优势,像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家庭影院级音效、超长续航,都是吸引年轻乐活族的关键。

1

当然,在高颜值已经成为年轻人挑选手机重要指标的今天,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外观是值得称道的。5英寸尺寸小屏机身,配合大面积圆润弧线、陶瓷喷砂、双面CNC钻切亮边等领先工艺,华为nova玫瑰金版以全视角打造每个角度的精致与秀美,将极简美学设计发挥到更高的水准。

2

为了更好地吸引年轻消费者,华为nova玫瑰金版同样注重创新,让整个手机在潮流时尚光环的加持之下同样拥有全新的智能体验。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便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用户的赞许,机身前置800万像素轻松触碰就能实现完美自拍,随时随地留住美丽;后置1200万大像素镜头,则在弱光下也能拍出更好照片,完美展现夜色之美;美妆2.0功能更有国际专业化妆师精心调校,让你获得最佳的化妆效果,8种美妆模板、一键美妆,即刻完成百变造型。

3

当你需要娱乐时,华为nova玫瑰金版以Headphone: XTM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通过耳机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的听觉体验。不仅如此,3020mAh大容量电池的超长续航,可以让普通用户任性使用两天不充电。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解除待机时间不足的后顾之忧,带给用户更美好的智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