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点08分破20万台 努比亚销量节节攀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96.shtml report 2625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在今日凌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夜厮杀,刚刚度过品牌四周岁生日的努比亚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四大平台捷报频传。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在今日凌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夜厮杀,刚刚度过品牌四周岁生日的努比亚在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四大平台捷报频传。截止今日凌晨2点08分,努比亚双11购物节全网销售已突破20万台!十月刚刚发布的新品努比亚miniS表现尤其亮眼,双11期间首发夺得京东1000-1499元价位段第二名的佳绩。作为努比亚年度旗舰的Z11在双十一特别推出的极光蓝配色,2小时08分已爆售3万台。努比亚品牌在双11期间京东首日销量在国产手机中整体排名中位列第三,凭借众多诚意良品在这场购物大战中的销量节节攀高,赢得人气和口碑的双丰收。

1

极致轻奢超高性价比 努比亚miniS高人气领衔“放肆购”

本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上努比亚打出“放肆购”的宣言,携经典的Z11系列全线机型参与到大促中来,表现出十足诚意。炙手可热的新品努比亚 miniS在京东平台双十一当日,购买卡其色或香槟金现货即可获赠律音耳机和优惠券,旗舰级配置加上1499的良心售价,成就了双十一手机战场中最亮眼的新品人气王。

颜值担当 极光蓝Z11引爆全网一机难求

新品之外,这次购物狂欢节上努比亚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推出“双十一特供”——Z11极光蓝配色。作为年度旗舰机型的标杆之作,全新酷炫配色,加上99元定金抵150元再叠加优惠券的冰点价格,这股蓝色旋风真是想不火都难。开售2小时08分已狂销3万台,这部“漂亮的实力派”为努比亚双十一大战再下一城。

诚意直降 大牛小牛齐发力后劲更足

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好评不断的Z11家族两员大将,Z11 mini和Z11 Max也在双十一这一天火力全开,分别直降200元和300元,以击穿底价的诚意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相信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大牛小牛还会在双十一大战的后半程持续发力,再创销售新高。

此刻,距离双十一结束还有半天时间,努比亚全场钜惠送豪礼仍在继续:四大电商平台全场支持6期分期免息,还有购物2000元以下送耳机、满2000元以上送移动电源、Z11全系列领券立减50元等多重优惠,关注努比亚的各位牛仔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