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也能玩甜蜜 华为nova玫瑰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2/173102.shtml report 2380 现代年轻女性在追求独立个性的同时,也往往在少女心的影响下,无法抗拒粉嫩的粉色系。不过,这种外在与内在的反差,虽然矛盾但也和谐,反倒是形成一种独特的反差萌

现代年轻女性在追求独立个性的同时,也往往在少女心的影响下,无法抗拒粉嫩的粉色系。不过,这种外在与内在的反差,虽然矛盾但也和谐,反倒是形成一种独特的反差萌,就像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金属一体化机身与玫瑰金的搭配,并没有不协调的感觉,反而改变金属手机的冰冷质感,提升了颜值。

1

独特撞色天窗,在玫瑰金的外观下更显轻盈灵动,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不同于常见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大面积的弧线、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也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与众不同,玫瑰金色在各个角度的镜面、光面才能折射出内涵丰富的光影效果,视觉感受十分迷人。通过CNC工艺打造的机身更加紧凑,边缘缝隙更为精密,整机线条也更为流畅,握持感无可挑剔。

2

最重要的是,华为nova玫瑰金版可以说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综合。在 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面收弧,还放置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极致的7.1mm,丝毫没有因为单纯追求外观美而放弃电池容量。

华为nova玫瑰金版为年轻女性用户带来的出色体验更是超出预料。它内置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3

由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推出的实时美妆2.0功能,则让不会化妆的女性用户,也能在自拍时通过8种妆容模板,一键完成美妆自拍。魅我模式、一指美拍也是自拍利器,让年轻女性用户能够时刻秀出最佳状态下的自己。粉嫩外表之下隐藏着强大的实力,这样的反差萌,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