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可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43.shtml report 1089 日前索尼就在中国大陆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除了听音乐之外,还能监测多种运动数据。

双十一“节”后余生的你是不是感觉整个钱包都被掏空呢?没关系,即便是没钱我们也可以用眼睛看。日前索尼就在中国大陆推出了一款可穿戴设备Smart B-Trainer,除了听音乐之外,还能监测多种运动数据。

Smart B-Trainer首先是一部运动耳机,继承NWZ-W系列蓝牙运动播放器的简洁外观。该设备自带16GB内存,并且其配套的 APP还可以根据运动者心率,从音乐库中选出与心率相匹配的音乐。

除了听歌,索尼还在Smart B-Trainer里集成了心率、GPS、加速度、罗盘、陀螺仪、气压六种传感器,从而提供多达11项运动数据(距离、步数、海拔、配速、圈速、路线、时间、步频、步速、心率、卡路里)。此外它还支持IPX5/IPX8防水等级,不过仅限于2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注意不能浸泡在海水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