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出差忙 上网就带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55.shtml report 3664 在古代,人们出行离不开马车;在近代,人们出行离不开汽车;在现代,人们出行离不开网络。我们生活在信息化的时代,因为网络,我们即使足不出户也可晓天下事

在古代,人们出行离不开马车;在近代,人们出行离不开汽车;在现代,人们出行离不开网络。我们生活在信息化的时代,因为网络,我们即使足不出户也可晓天下事,反之,如果没有网络,即使履及天下,也只能无可奈何,可以说网络就是我们生活、工作赖以生存的依托。尤其是对于整天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常常受到各地网络信号的影响,满肚子的信息,满脑子的想法都只能和他们一起流浪、一起奔波。你要出差又害怕网络不好吗?一个华为随行WiFi Pro就够了!

全网通 体验极速上网

人脉是人们的重要资源之一,但是因为各种限制,我们不得不经常地换卡,每次的换卡就意味着人脉的流失,而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完全不用考虑这个问题,它支持国内移动、联通和电信4G网以及联通/移动的3G网络,随时随地随心选择。

1

解决了网络的问题,接下来就是速度了,今天双十一你有没有剁手?又为马云粑粑贡献了多少money?数据显示零点交易开始后52秒,全球成交额突破10亿!在这个什么都讲究速度的时代,慢了一分钟你不但被别人领先了10个亿,就连心仪的商品都抢不到,这是一件想想就令人感到哀伤事情啊!放心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吧,极速上网,心仪的商品全到手。

天际通 速度突破天际

《泰囧》中徐朗就是因为王宝的出现以及各种捣乱,使得他没有下载下来那个找到前董事长的关键线索--寺庙照片和地址,进而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样的窘况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常出现,但是生活毕竟不是电影,不可能像电影一样拥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大团圆结局。一个很重要的case,如果网络跟不上或者是突然掉线了,结果就会不堪设想。

2

对于"空中飞人"来说找到一个稳定而又快速的网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尤其是那些高级的国际飞人,在网络难题面前什么出差的舟车劳顿都不值得一提了。需求就是最大的市场,华为随行WiFi Pro推出了天际通功能,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业务,只要在华为天际通业务覆盖的国家和地区内上网就不是难题。安全稳定的信号,速度划破天际。

香槟金 超强蓄电功能

出门最怕什么?没电!手机没电!平板没电!在旅行箱里装上一个华为随行WiFi Pro就不用怕了。它采用9600mAh高密度三洋电芯电池,虽然只有肥皂盒大小,但是容量强悍。华为随行WiFi Pro除了是一个高性能的路由器,更是一个可以连续工作38小时的充电宝。且拥有时尚的外观,机身呈香槟金色,全新的金属质感圆环,让你爱不释手。

3

到处出差无所谓,随身携带华为随行WiFi Pro,网络、充电全解决。好的工作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你只需要准备一个华为随行WiFi Pr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