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篷车登陆潍坊 nova星人快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41.shtml report 2498 11月12日到13日,以"我的手机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华为nova大篷车在潍坊万达广场盛大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展演活动。极具吸引力的华为nova新品智能手机、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以及现场精彩表演

11月12日到13日,以"我的手机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华为nova大篷车在潍坊万达广场盛大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展演活动。极具吸引力的华为nova新品智能手机、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以及现场精彩表演,让此次活动变成这座世界风筝之都最具看点的科技狂欢盛宴。

1

除了产品体验展示区,现场最吸引观众关注的就是#nova星人#美妆趴和HUAWEI nova练歌房两大互动活动区。在#nova星人#美妆趴互动区,不少爱美的年轻女生,都在体验华为nova的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应用之后,对这款智能手机新品赞不绝口。

2

出色的自拍功能,让华为nova成功地吸引了现场年轻女生的注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即使是素颜的年轻女生,使用华为nova实时美妆2.0时也能通过8种不同美妆模板,在拍照界面一键完成美妆,感受不同妆容带来的不同自拍效果。正在体验的年轻女生不时发出的惊叹,引来更多的围观,让#nova星人#美妆趴互动区始终人气爆棚。

3

对于喜欢音乐的nova星人来说,HUAWEI nova练歌房也是活动中最大的惊喜,这也是当天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互动区之一,引来不少年轻用户跃跃欲试。在参与练歌的同时,他们也体验到华为nova的 Headphone: XTM音效通过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环绕声效果,所带来的家庭影院级听觉体验。

4

为期两天的华为nova大篷车潍坊站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丰富的奖品和创新互动体验让不少现场观众意犹未尽。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华为nova大篷车还将以东、西双线并发由北到南贯通全国,更多的nova星人都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华为nova带来的全新体验和产品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