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邀你体验 梦想的声音极致音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32.shtml report 2717 上周五晚,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首播即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议。从殿堂级导师到素人歌手,特别是张惠妹与大牛用华为nova手机的现场合影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周五晚,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首播即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议。从殿堂级导师到素人歌手,特别是张惠妹与大牛用华为nova手机的现场合影都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晚《梦想的声音》第二期节目也将如约而至,导师们与新晋的素人歌手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华为nova将带你你一起进入《梦想的声音》第二期音乐狂欢。

1

相比此前的音乐综艺类节目,《梦想的声音》中导师们不再只是简单的点评选手,而是需要登台与素人唱将进行同台PK,接受素人歌手的现场挑战,新颖的节目形式也获得了网友及观众的纷纷点赞。而首期节目也让许多网友表示没有过足瘾,因为许久未见的JJ林俊杰和Hebe田馥甄没能开嗓。而据节目官方微博放透露,JJ林俊杰也将在第二期节目中首度开唱,届时华为nova也将带给你DTS7.1环绕营销般的极致声音体验。

2

除了导师与素人的现场PK外,《梦想的声音》首期节目中张惠妹与大牛的现场用华为nova手机暖心自拍合照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同时阿妹和大牛也对华为nova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称赞不已。第二期节目中导师与素人之间又会演绎怎样的精彩瞬间同样值得期待。

3

在首期节目中,主持人华少手拿华为nova手机口碑的新颖形式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有了华为nova在手的中国好舌头显得更加如鱼得水。而在阿妹与大牛的合照曝光后更是引发网友对华为nova手机拍照功能的关注与热议,这款集华为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实时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一系列强大美拍功能的手机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4

第二期《梦想的声音》即将如约而至,作为独家冠名的华为nova手机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11月11日晚浙江卫视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一起进入音乐狂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