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最美的容颜 国产黑白双摄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64.shtml report 8177 在当前“千机一面”的情况下,手机厂商们也在往差异化方面努力。在双摄像头之风日渐盛行的当下,不少厂商针对性地推出了黑白双摄,比如360、华为、小米……

在当前“千机一面”的情况下,手机厂商们也在往差异化方面努力。在双摄像头之风日渐盛行的当下,不少厂商针对性地推出了黑白双摄,比如360、华为、小米……

360 Q5 Plus(售价:2299元)

从杀毒软件到手机,360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360 Q5 Plus正是360推出的业内首款搭载银行级独立安全芯片的智能手机,同时该机的双摄像头也颇为惊艳。

在360 Q5 Plus上,360发挥了在安全方面的优势。360手机联合全球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英飞凌,首次将银行级安全芯片运用到360Q5Plus上。同时360 Q5 Plus还将密码、指纹、账户等信息独立保存于独有的CC EAL5+安全芯片之中,并对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读取,采用加密方式进行,这一套加密方案,获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认证,是目前业内最安全的加密解决方案之一。

  360并不是后置双摄像头的鼻祖,但却是首次尝试彩色+黑白双摄的手机厂商。在360Q5 Plus身上,彩色+黑白双摄进化到2.0版本。两枚后置镜头的像素都上升到了1300万,供货商由索尼换成了三星,CMOS面积增大到可与数码相机一较高下的1/2.6英寸,单位像素面积更是提高到1.34μm。这意味着这组摄像头画质更优秀,同时进光量也有充足的保证。

 配置方面,360 Q5 Plus使用另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7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1的360 OS 2.0系统。【购买链接】

华为P9(售价:3688元)

随着三星的一声巨响,华为毫无疑问成为了安卓高端手机阵营的排头兵,华为P9则是华为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不仅配置出众,更搭载了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拍照功能十分出众。

P9采用了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6片镜片组厚度控制在4.5mm,比iPhone 6s少10%。其中彩色镜头捕捉色彩信息,黑白镜头增强细节表现力,P9将两个传感器拍到的图像经过徕卡对图像质量的调校算法,进行融合,得到的图片细节感很强。通过多种对焦方式,对焦速度得到了飞速的提升,以前mate8要明显的等一下,现在P9拍照随手就可以拍,速度超快,拍摄速度与iphone相当。

硬件上,华为P9搭载了麒麟955处理器,在前作麒麟950性能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高了主频,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辅以3G+32G的存储组合,足够满足日常需要。配置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000mAh电池。

华为P9 Plus主打拍照,有了“徕卡双摄”助力,成像质量等方面则大幅提升。而其锐利的线条、真实的色彩、清晰的画面,都将成为令所有摄影爱好者垂涎欲滴的最佳拍照利器。【购买链接】

小米5s Plus(售价:2299元)

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升级,小米也迈开了向高端市场前进的步伐。针对高端用户的需求,小米5 Plus不仅配置优秀,还搭载了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能力更上层楼。

 小米5s Plus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分别记录色彩和明暗信息,两个摄像头可同时工作合成拥有更多细节和更少噪点的照片,既保留了彩色相机的丰富色彩,还拥有了黑白相机纯净的画质。

性能上,小米5s Plus硬件大爆发,搭载满血的骁龙821处理器,顶配内置6GB LPDDR4 1866MHz双通道运存+128GB UFS2.0机身存储空间,还有MIUI 8系统,跑分高达16万分。

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小米5s Plus拥有当前顶级的硬件性能,搭配2799元的价格,还是相当亲民的。并且小米在小米5s Plus上首次使用黑白+彩色双镜头也为相机体验增添了一定的可玩性,成像画质可圈可点。【购买链接】

荣耀8(售价:2299元)

定位高端的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固然优秀,但价格也不便宜。好在华为旗下还有一个荣耀,不俗的配置加上双摄像头让荣耀8在2000元价位的手机中有了不错的竞争力,当然也有一点美足不足,没有徕卡标志。

荣耀8采用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后置平行镜头设计,彩色镜头捕捉艳丽的色彩,黑白镜头保留更多的细节,双镜摄影结合提升至1.25μm的传感器像素尺寸,纪录丰富细节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的进光量;在一体化设计理念下,荣耀8更是将背部指纹键设计为可按压的按键,按压可调用智灵键,合二为一的设计,让指纹键保证手机和数据安全的同时,更带来了贴近生活的便捷。

配置方面,荣耀8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以及9V/2A快充。【购买链接】

Cool 1(售价:1099元)

作为国内老牌手机厂商,酷派的实力有目共睹。Cool是酷派最新的千元旗舰,不仅有金属机身,摄像头也是当下流行的黑白双摄。

cool1后置两颗像素均为1300万的双摄像头,两颗传感器都来自索尼分司。此外,cool1还采用6P镜头的设计,能够提升镜头的抗炫光能力,摄像头的光圈为F/2.0,支持4K视频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双摄像头还可以利用两颗摄像头获取物体景深信息,从而模拟单反相机拍照的虚化效果。

配置方面酷派cool1手机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八核64位MSM8976处理器(骁龙652),辅以Adreno 510 GPU,内置3GB/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两颗)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406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快充),支持乐镜指纹、全网通双卡双待。【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