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全马 华为P9运动健康助你动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42.shtml report 3269 随着两三阵冷风,两三场秋雨,大家似乎瞬间就感觉温度降下来了。今年的冷空气来势迅猛,少部分北方城市,甚至已经飘起了雪花。伴随着天冷人也变得更懒,抵抗顽固的冷空气

随着两三阵冷风,两三场秋雨,大家似乎瞬间就感觉温度降下来了。今年的冷空气来势迅猛,少部分北方城市,甚至已经飘起了雪花。伴随着天冷人也变得更懒,抵抗顽固的冷空气,可不是一层一层加衣服就能高枕无忧的,一个好体魄才是对抗寒冬最有用的招数。最近,北京、上海举办的马拉松也落下帷幕,大家对于能跑下“全马”的运动健将们投以羡慕的眼光,毕竟看着那些战将们,才体会到真是好体态才能撑颜值。自己不善运动?没关系,华为P9的运动健康模式带你动起来。

跑步,只为真正的生活

如今,跑步健身在乎中国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运动方式,而马拉松更是一种很酷的生活。尤其是生活中的中产阶级,他们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收入也不不错,但是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跑步锻炼,他们非常渴望对现实生活的健康转型。“跑步,只为真正的生活”,在生活工作之余,为现在生活添加一些活力的元素和系统的训练,才是这部分人的观念。

1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将有限的时间利用起来,使我们的锻炼更富有成效?除了可以尝试一些健康运动的智能产品外,利用好手机里自带的健康运用也很重要。比如,华为P9中内置的运动健康应用关心到每一个小细节,不仅能记录每天的运动量,还可以计算出消耗的身体热量以及相当食物的热量。打开华为P9的运动健康应用,就能清晰的了解到每天自运动量,督促自己加强运动、控制饮食,养成更加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

去运动,建立专属运动档案

除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设定每日行走步数目标,或选择“去运动”的功能来记录运动里程、运动时间与消耗的热量。这样,无论是在上下班途中,或是日常的晨练、夜跑等,只要登陆个人的华为账号,就能建立起个人专属的运动档案了。有效检验每一天的运动量,实时监督使用者,华为运动健康应用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记录计步功能、运动轨迹追踪功能了,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运用非常适合不能常去健身房运动的用户。

2

华为P9除了这一实用的运动健康应用,手机表面采用的抛光工艺和金属表面叠加的“釉”层创造出了陶瓷般的质感,这些也为外观带来了更多新鲜的尝试和改变。而近期华为P9推出的极具时尚气息的托帕蓝和玛瑙红配色。又将更多的时尚元素与青春活力注入到智能科技产品当中,不仅符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审美,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华为P9与你一起见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