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9”言欢之旅结束,获奖者亲临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4/173169.shtml report 3595 2016年11月3日,华为Mate系列手机联合华为视频、音乐、阅读联合举办的“把‘9’言欢”之旅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华为Mate系列手机用户

2016年11月3日,华为Mate系列手机联合华为视频、音乐、阅读联合举办的“把‘9’言欢”之旅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华为Mate系列手机用户,活动规则简单好玩,历经5天获得上千次用户参与。截至11月7日,此次招募活动圆满落幕,并有5名幸运用户获得“把9言欢”之旅的体验邀请。

1

对于此次能够亲临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以及探秘华为研究所,与神秘的研发团队互动交流,5位获奖用户十分欣喜,并对此次华为Mate 9中国的发布会充满了期待。他们都是华为Mate系列产品的忠实用户,并提出了对华为Mate系列产品的中肯建议,以及对EMUI系统、配置、价格等方面的期许。

2

第一位微信名:LI 来自江苏无锡的用户称:“我的Mate 7是华为上海市场的第一台。那是第一次关注到华为这个牌子,偶然看到爵士的广告,觉得这款手机外形很独特。再这次看到保时捷全球限量版Mate 9又有点忍不了想换手机的想法了,不知道在国内会有什么样的价格?等待ING......希望华为能越做越好,多给国民一些优惠。

第二位微信名:回忆未来来自北京通州的田先生说:“期待可以参加这次令人振奋的发布会!Mate 7跟随了我两年,现在家里人在用,去年年底买了Mate 8,很喜欢Mate 8的摩卡金色,低调有内涵。现在Mate 9终于来了,最强中国芯!国产最强机!”

第三位微信名:火羽来自河南南阳的资深用户则称:我们家人基本都在我的安利下买了华为荣耀6plus 3部,Mate 8 2部,华为路由,荣耀盒子,配件等等,所以这次真的很期待16年的年度旗舰机,以及咱们用的EMUI系统的升级。

第四位微信名:NERNST来自河南焦作的用户说:“从mate7到mate8,一步步追随着华为的步伐走来,关注华为每次的新品。华为手机拥有超高的用户体验,很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是名副其实的国货精品,我会一路追随下去——忠实的花粉。”

第五位微信名:顾小苏来自中国江苏的用户则称:我知道我所在的城市可能不是一线城市,但我有一颗热情的心啊!我的家人在我的安利下,已经有两人在用mate 8。它不仅颜值高,配置和性能真的很到位!期待16年的年度旗舰机,期待去现场!

今天,2016年11月14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发布年度旗舰Mate 9,从华为第一代Mate一直到Mate 9共七款产品,每一款都精心设计,虔诚准备,力图带给华为用户更惊艳的产品以及更优越的体验。相信,这次华为Mate9的上海新品发布会定会不负众望,会再次给国人一次惊艳。

最后,感谢华为手机新老用户以及花粉的积极参与,这次的“把9言欢”之旅虽已结束,但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的“约惠美好”活动仍在继续,想要看好片、听好歌、读好书的华为用户,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正倾情所有诚意,为大家准备了最好的“约惠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