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 Plus加密芯片 真的是大有玄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88.shtml report 3240

网上流传一句话,手机是人类长出的一个新器官,而你对这个新器官的健康问题实实在在的关心过么?如今的手机已经不再简简单单是一款通讯设备,更多的与我们的个人隐私、私有财产挂钩,而今年315晚会再次曝光了诸多手机犯罪案件,嫌疑人依靠病毒、黑客手段不断侵入受害者的手机中,盗取个人信息、银行密码等,手机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了如今手机用户的一大痛点。针对这样的问题,主打安全防护的金立M6 Plus便应运而生了。

2深度解密金立M6 Plus加密芯片,真的是大有玄机225

但从产品本身来说,它是一款颜值极高的大屏商务手机,精致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配上低奢的香槟金配色,透露着满满的高贵气息。在出色外观之下,金立M6 Plus还拥有一颗独特的专为安全而生的加密芯片。

2深度解密金立M6 Plus加密芯片,真的是大有玄机323

众所周知,苹果iPhone比安卓智能手机更安全的原因在于其系统的封闭性,而安卓的开放性质让它成为了不法分子主要攻击对象,而目前厂商对于手机安全保护层面基本上还停留的软件层面,而金立M6 Plus则不然。依靠软件防护还是有会被破解的可能,而金立独辟蹊径,为M6 Plus内置了一颗硬件安全加密芯片,这枚芯片拥有完善的自运行体系并且具有唯一性,每部手机CPU绑定唯一编码可以把用户的隐私文件保护的非常彻底,即使通过破解/破坏芯片也无法破解。举个生动的例子,如果使用一台高性能的计算机来破译M6 Plus的加密文件,那么耗费的时间需要上千年。

2深度解密金立M6 Plus加密芯片,真的是大有玄机594

在硬件加密芯片的基础上,金立M6 Plus还独有私密空间2.0系统。对于私密空间这个概念,相信许多厂商的产品都涉及到了,而像金立M6 Plus这样全面的还是头一次。在硬件加密的前提下,金立M6 Plus的私密空间还在软件层面上设置了保护,你的贵重个人资料、财产信息、私密图片都可以安心存储在其中,可通过私密指纹、拨号盘输入暗码进入到这个空间中。真正做到“隐私别人看不到”,“手机丢了不可怕”。

除了这些,金立M6 Plus还具备“一话一密”专线通话、手机防盗防丢失、安全十防等全新的安全防护功能,如果你是对手机安全极其看重的用户,那么金立M6 Plus绝对是一款符合你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