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手机 冷冷冬日也电力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92.shtml report 3201 “到底什么时候来暖气?”最近一周,天大的事也动摇不了北方人对暖气的关注。对于学生和上班族来说,冬天是最苦不堪言的季节。

“到底什么时候来暖气?”最近一周,天大的事也动摇不了北方人对暖气的关注。对于学生和上班族来说,冬天是最苦不堪言的季节。无论是早晨走出门还是晚上躺进被窝,都需要咬牙闭眼,拿出百分百的勇气。然而无论暖气是不是按时能来,这个冬天我们都需要一个贴心的伴侣,给寒冷的日子多一点愉悦。被称为“暖男手机”的华为畅享6,也正在这时隆重登场。

1

天一冷,手机的电量就很难稳定。奔波在寒风里,着急跟客户联系,却发现手机不知什么时候只剩了一格电;坐在公交车上发抖,想要勉强看完一集电视剧,却发现手机已经进入了低电量模式;出差到陌生的城市,掏出手机想跟家人报个平安,谁知它已经自动关机……遇到这样的时刻,心情真是比气温更冷。然而华为畅享6却不会忍心让你遭遇这样的困境。它的电池来自于SONY等业界一流供应商,又有华为的品控工艺把关,确保了电池质量和使用寿命,哪怕在寒冷的使用条件下,也能稳定发挥。更重要的是,华为畅享6小身材有大能量。别看它机身纤薄至7.9mm,可是电池容量却有4100mAh之高,重度用户也能续航2天,根本不担心户外无法充电。在寒冷的冬天,它是你不会掉链子的暖心伙伴,耐心呵护着你的一举一动。

2

在刀刮一样的寒风里,想要把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来,要经过很激烈的内心斗争。可是在路边买了东西,总还要哆嗦着手指付钱;微信的工作群里发来了关键的指令,总还要挣扎着截屏发给相关的同事;解锁屏幕打开地图APP,冻僵的手指不得不翻找半天,实在是让人痛苦不已。有了华为畅享6的指纹和指关节识别黑科技,这些烦恼都不再是问题。机身背面设有指纹触控板,熄屏下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便捷又安全;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就能轻松截屏、录屏发给同事;闲置的食指只需轻轻一划,就能精准实现接电话、拍照、浏览图片、查看通知;使用指关节画字母,可快速打开对应自定义应用。华为畅享6仿佛一个跟你心有灵犀的暖心战友,不用你“出手”,就替你轻松搞定日常琐碎。

3

没有暖气的日子已经在倒计时,但哪怕暖气迟迟不来,这个冬天也可以不必那么怕冷。华为畅享6用超高的电池性能、前沿的技术实力和贴心的用户体验,帮助用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有这款“暖男手机”的陪伴,冬日的心情一样可以火热绽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