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壳智能保护壳 让iPhone 7也能模块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14.shtml report 1347 无可否认iPhone 7仍是当今最好的智能手机,但也没有做到十全十美,比如电池容量偏小、不支持内存卡、不能双卡双待等。不过手机智能配件厂商酷能量(KUNER)已经对此作出了解决方案,公布了对应iPhone 7的新酷壳系列智能保护壳。

无可否认iPhone 7仍是当今最好的智能手机,但也没有做到十全十美,比如电池容量偏小、不支持内存卡、不能双卡双待等。不过手机智能配件厂商酷能量(KUNER)已经对此作出了解决方案,公布了对应iPhone 7的新酷壳系列智能保护壳。

iPhone 7酷壳系列智能保护壳共有三个版本,酷壳充电版是举出版本,专注解决继续解决用户烦恼的电量问题,扩容版则是在充电版的基础上加上了TF卡槽,通过TF卡来增加手机容量。

为满足某些商务用户的需求,酷壳智能保护壳还增加了双卡双待版。通过它,iPhone7也可以使用两个手机SIM卡了!双卡双待版的酷壳也会配备电池,为其内置的第二个SIM卡通信模块供电的同时,还可以给iPhone7充电。而且酷壳能量还表示,使用酷壳并不会影响正常使用lightning接口耳机。

从酷能量曝光的图片来看,新酷壳的外观比之苹果官方的充电套件要好上不少,纯色设计,整体简洁大方。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该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