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再发燃损事故 烧伤澳洲孕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83.shtml report 940 苹果iPhone 7燃损事故并非只发生在中国,现在一名澳大利亚孕妇被烧伤了手臂,医生表示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她旁边的iPhone 7。

苹果iPhone 7燃损事故并非只发生在中国,现在一名澳大利亚孕妇被烧伤了手臂,医生表示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她旁边的iPhone 7。

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名孕妇早上醒来时,发现她的胳膊被烧伤。送到医院后,医生表示烧伤是由外物灼烧引起的,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她旁边的iPhone 7。

当地苹果店的有关负责人否定了医生的说法,声称这部iPhone7并没有明显的烧毁的气味,因此事故不可能是手机造成的。

该孕妇表示,后来她接到苹果方面的电话,称事故手机将送往加利福尼亚进行检查,并愿意赔偿了她一部新的iPhone 7。但她没有接受,因为已不再相信苹果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