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高通要求 美政府开始调查魅族等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25.shtml report 1098 应高通公司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来自中国企业的部分移动电子设备是否使用了侵犯高通专利的硬件和软件展开调查,调查对象包括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应高通公司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来自中国企业的部分移动电子设备是否使用了侵犯高通专利的硬件和软件展开调查,调查对象包括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将对相关企业使用的集成电路、摄像头、片上系统(SoC)和其他技术展开调查。调查对象包括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魅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Dest Technology有限公司和LGYD有限公司等。

今年10月,高通在美国、德国和法国地区起诉魅族侵犯专利。魅族回应称,愿交纳专利费,但是需要合理费率,按照高通目前的收费标准 “一台售价400美元的智能手机,需交纳120多美元的专利费用!”,此举将导致每年百亿美元的专利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还会使一批民族企业的发展遭到不公平的打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