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音质 华为平板 M3给你更多满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34.shtml report 4050 想要体验“极致”的效果,消费者手中必须要有顶级的配置才行。比如Hi-Fi音质就是追求音乐效果的人梦寐以求的体验,但是想要听到Hi-Fi音质,我们的家中必须要有顶级的音响或者耳机才行

想要体验“极致”的效果,消费者手中必须要有顶级的配置才行。比如Hi-Fi音质就是追求音乐效果的人梦寐以求的体验,但是想要听到Hi-Fi音质,我们的家中必须要有顶级的音响或者耳机才行,可翻看市场中这些设备的价格之后,超出心理预期的高昂价格使众多消费者对Hi-Fi音质的体验望而却步,只能选择廉价的产品或者山寨的产品来代替,虽然可以偶尔体验到Hi-Fi音质,但总体效果依旧很差。

1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正当消费者纠结是否要花费高昂的价格去购买Hi-Fi音质耳机时,华为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拥有Hi-Fi音质耳机的产品,这款产品就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华为平板 M3。那么为什么要说给消费者带来了Hi-Fi音质的体验呢?原因就是在Wi-Fi 128GB版中为消费者提供了由知名耳机厂商AKG 提供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

2

这款耳机从做工到Hi-Fi品质,堪称顶级。这款耳机采用耳机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侧边给耳机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另外由于耳机采用了入耳设计,所以有效的防止了运动时脱落现象的发生。而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采用铜铝合金线材和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并且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除了耳机工艺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顶级之外,华为平板 M3还内置了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耳机时也能够感受到悦耳的声效。所以消费者在使用者使用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来收听歌曲或者观看电影时,可以听到高保真Hi-Fi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3

另外,为了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顶级的音质,华为平板 M3还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内置了两枚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响度输出的同时,又保证音质的品质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

4

当然,看过发布会以及体验过华为平板系列产品的消费者都清楚,华为推出的平板电脑均与哈曼卡顿合作。此次,华为平板 M3再次与哈曼卡顿合作,邀请了拥有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全程进驻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符合了哈曼卡顿苛刻要求之后,才能在机身背部印上“harman/kardon”标志,所以消费者在听到声音外放时更加和谐,音效更震撼。

5

随着华为平板 M3的推出,想要追求Hi-Fi音质的消费者有了全新的选择,并且华为平板 M3除了为消费者标配了Hi-Fi音质耳机之外,还提供了极致的功放效果,尤其是经过哈曼卡顿专业调音之后的华为平板 M3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身临其境的现场感,Hi-Fi音质耳机与强大功放效果的完美组合,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顶级音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