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第一 华为认为手机销量超过OPP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33.shtml report 1011 关于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头衔的争夺战还在继续,虽然以IDC为代表的市场研究机构认为OPPO已经在国内手机市场超过华为,但华为表示自己仍是第一。

关于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头衔的争夺战还在继续,虽然以IDC为代表的市场研究机构认为OPPO已经在国内手机市场超过华为,但华为表示自己仍是第一。

Mate 9发布后,华为消费业务CEO 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朱平表示从GfK和赛诺的数据来看,第三季度华为的份额是第一的,余承东补充说明最权威零售数据还是要看GfK的。

市场研究机构IDC 10月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国产手机品牌OPPO出货量2010万台,相较去年同期的980万台大增106%,成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销量冠军,vivo以1920万部的出货量夺得亚军,华为跌至第三名,出货量为1800万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