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黄金搭档 华为手环B3商务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18.shtml report 3670 近日,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9国内发布,在京东首发仅一分钟,销售额就破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其徕卡二代相机、流畅的性能和强大的续航让华为Mate 9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

近日,华为年度旗舰华为Mate 9国内发布,在京东首发仅一分钟,销售额就破亿,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其徕卡二代相机、流畅的性能和强大的续航让华为Mate 9受到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在这里,要特别为商务人士推荐一款很给力的商务伴侣,那就是华为手环B3。

华为手环B3不仅拥有美观精致的设计外观,其创新的"分离式"设计让TA既能监测我们的运动情况,也能像一枚蓝牙耳机,方便我们的电话沟通。尤其是对于工作压力大的商务人士来说,既能让他们随时与最重要的客户、工作伙伴保持高度联系,同时也能让他们随时关心自己的身体情况,保持一个良好健康的生活规律。此外,华为手环B3精美的设计外观,也能让他们的外在形象更加帅气有型,收获良好的外在形象。

1

为什么说华为手环B3是手机的黄金搭档?这当然是因为华为手环B3的蓝牙通话功能。只要通过蓝牙将华为手环B3和手机进行连接,这样,当手机有来电的时候,我们的腕部就会自动发出颤动,温柔地提醒我们有来电了。接听电话的时候也同样非常简单,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而且,商务人士的电话多半是电话会议,常常一接通就要打上半小时以上,如果耳机佩戴不舒适,也会让人非常难受。在这方面,华为充分利用人体工学设计,力图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配戴感受。华为采集了100个不同人种不同区域年龄的耳廓生理模型,开发出26套耳套模具并进行上百款打样,针对不同的耳套形状和佩戴角度的声音性能进行反复试验和测试,最终筛选出最易佩戴、最舒服、音频特性最好的耳套形状。

2

更重要的是,华为手环B3还在近期升级推出了支持双手机功能,很多商务人士都习惯了使用两部手机,一部用来电话沟通,一部用来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有时候白天事务繁忙,只顾着和客户联系了,家长孩子或者父母的电话没有看到,甚至连信息也忘了回。有了华为手环B3,两部手机同时连接在线,家长朋友的信息可以第一时间推送到手环上,让商务人士在完成职场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平衡好工作和生活。

在此基础上,华为手环B3还能监测我们的运动情况,提醒我们每日的运动量是否达标。贴心的智能闹钟提醒和久坐提醒更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清晨让我们正好处于浅度睡眠的时候被唤醒,避免了起床气,有一个精神饱满的清晨。办公室里昏昏沉沉的下午,久坐提醒让我们能够及时地起身休息放松,缓解工作疲劳,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工作。

华为手环B3,简直就是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不用犹豫了,把华为手环B3带回家,让你的工作更顺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