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时尚优雅强劲非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44.shtml report 4583 现如今,移动办公已经逐渐变成了不少上班族的标配需求。尽管不少手机、平板电脑都打出了可移动办公的噱头,但对于真正经常需要出差和进行商务谈判的人士来说

现如今,移动办公已经逐渐变成了不少上班族的标配需求。尽管不少手机、平板电脑都打出了可移动办公的噱头,但对于真正经常需要出差和进行商务谈判的人士来说,一台轻薄时尚、性能出色、安全且有着较高续航能力的笔记本电脑才更符合移动办公的需求。而华为今年推出的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正是这么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提供移动便捷体验的明星级产品。

1

毫无疑问,就外观而言全金属一体机身的HUAWEI MateBook绝对可以算是笔电界的颜值担当,整体风格简约时尚,柔美线条与硬朗金属机身完美融合。外壳采用航空铝材质,正面边框为超窄边框+无方向全对称设计,主机有太空灰及香槟金2款主流配色,而键盘保护套则提供黑、棕、裸及橙色四色供用户选择。12英寸主机由一整块铝合金经CNC精加工而成,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简约硬朗的金属质感。虽然是金属外壳却坚持将轻薄进行到底的HUAWEI MateBook仅有640g,厚度也只有6.9mm,而加上二合一键盘之后也并没有增加太多重量,即便手持办公也可享受轻而易举的畅快。

2

事实上,对于大部分商务用户而言,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只是块“敲门砖”,产品的性能才是决定其是否购买的关键要素。以MacBook为例,许多人喜欢它精致的外观,而同时也有不少人因为它的系统兼容性、操作习惯等原因而选择放弃购买。正因为考虑到用户对于系统的选择,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及Windows10操作系统,最高达8GB内存以及256GB SSD超大存储,能使用户更加快速、轻松得“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至于续航时间方面,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临时外出再也不用纠结是否携带电源的问题。

对于重要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电脑而言,影响其效率及用户体验绝不单单只有产品性能,还有其配件。

3

无论是清晨的一杯咖啡还是午后的一杯绿茶,对于繁忙的上班族来说都十分惬意,可是如果它们与你的笔记本电脑发生“亲密接触”,恐怕就会变成一场可怕的灾难。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恰巧是HUAWEI MateBook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的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水流进入键盘内部,同时其“无源设计和过流保护技术” 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主机自动切断对键盘的输入电流,实现自我保护。此外,键盘极致轻薄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键程为1.5mm,能够确保用户长时间操作不疲劳,同时键帽表面舒适细腻、不易粘留指纹,敲击间带来握手般熟悉的触碰感,手感极佳,更有自动背光功能,可以自动感知外界光线并点亮或熄灭键盘背光灯,方便使用者应对各种环境下的内容输入,贴心指数直逼五颗星。

而具备2048级灵敏度HUWAWEI MatePen触控笔,能敏锐捕捉到创作者细微多样的笔尖动作,无论是原笔迹书写、涂鸦或是绘画,确保其纵享纸质笔迹书写感受,将科技与传统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尤其是笔身配置的幻灯片前、后翻页键和激光笔按键,更是让其成为商务人士幻灯片演示必备风尚单品。

为了保持机身的纤瘦的同时拥有强大的商务接驳能力,华为还为用户准备了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尽管它只有移动电源大小,却支持HDMI、VGA、LAN、USB 3.0接口,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如投影、电视机、U盘等,更贴心的是华为准备的收纳套装,可将扩展坞、MatePen触控笔和数据线巧妙放置在一起,节省空间的同时兼具简洁美观。

想让你的商务出行更加便捷,想让你的工作生活更加融合,赶紧来台HUAWEI MateBook相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