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打算将翻新版Note 7在印度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51.shtml report 624

据韩媒报道,三星有打算将Note7翻新并在印度和越南等新兴市场销售,但三星方面还没有正式决定该计划。

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还并未决定,但是很有可能在明年销售翻新版的Note 7。

时至今日,三星也没能搞清楚Note 7爆炸的真正原因,但是三星SDI高管Kim Hong-gyeong出面表态,声称年底前会给消费者一个说法。很快就要到年底了,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