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 Plus压感版助力穿越火线校园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345.shtml report 2878

 

作为移动端的热门的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自从推出之余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厚爱,经典的虚拟摇杆的操作方式也让众多玩家倍感亲切,但随着游戏中难度和更多复杂操作的到来,玩家不仅需要通过左手实现移动行走,还需要右手配合进行瞄准、射击、丢手雷等动作。为了使射击体验更加流畅、便捷,《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研发团队通过整合华为Press Touch技术,最终实现了一种能完美解决操作体验和手感的方案,这也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成为了首款支持压感触控技术的FPS手游。而华为P9 Plus压感屏版本可以完美的运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WechatIMG14

11月6日,华为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举办P9 Plus压感版穿越火线全国高校联赛活动以及线下体验会。

QQ20161118-1@2x

华为P9 Plus 128G版搭载了麒麟955芯片,4G运行内存,5.5寸液晶屏,强悍的配置让游戏运行畅爽不掉帧,再加上独具的Press Touch功能,让可操作性和娱乐性多了更多可玩性,另外Press Touch还能让手机实现无按键,这样不仅提高了屏占比,玩起游戏来视觉效果也更加爽快。

image002
image003

作为安卓阵营首创压感技术的手机品牌,华为在Press Touch的技术上一直在不断的进行着体验提升的研究,P9 Plus 128GB版的压感技术应用,让手机行业都看到未来在创新意义上的更多可能性,也在手机领域掀起了手机压感屏幕的潮流。而腾讯游戏之所以研发华为压感专享版,便是希望能够依靠华为在压感技术上的领军实力,提升安卓手机用户的游戏体验。

WechatIMG6

全新一季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游全国高校联赛已经正式打响,在全新的压感专享版下,越来越多P9 Plus 128GB版用户将会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快感,相信支持压感屏的游戏将会越来越多,给广大手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