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AS:手机要有范儿 轻奢定制商务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86.shtml report 3955 手机行业近年正迎来大喷发时期,各品牌手机新品尤其是智能机产品层出不穷。据《2015年中国手机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智能手机市场厂商有95家,在售机型数量约为1244款。

手机行业近年正迎来大喷发时期,各品牌手机新品尤其是智能机产品层出不穷。据《2015年中国手机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智能手机市场厂商有95家,在售机型数量约为1244款。

智能机市场呈现一片兴盛之势,越来越多的商家加入红海战争试图分一杯羹,很多问题也在此过程中被渐渐暴露出来,其中最为严重的要属智能机的同质化现象。

1

犹记功能机时代,各手机品牌在外形设计上尽出奇招,直板、滑盖、翻盖手机玩出了多种花样,创意与颜值并行,每款手机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在产品大流中极具辨识度。如今,智能机时代的来临造就了苹果公司的快速发展,其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业内争相模仿的标杆:圆形/椭圆形home键、金属后盖、三段式金属机身、2.5D玻璃屏幕、玫瑰金土豪金等颜色选择...外形趋于一致的手机厂家们后期开始在硬件配置和产品价格上开辟战场、相互厮杀。

然而,在满街分不出型号的手机产品背后,小众手机品牌开始慢慢生根发芽,主打轻奢口号的VETAS手机也是其中一员。

2

在满眼金属风的今天,温厚的皮革质地似乎更能吸引人。VETAS手机后盖就采用了皮革设计,精选小牛皮、鸵鸟皮、鳄鱼皮、蜥蜴皮等珍稀自然皮革,由来自古老皮革工坊的匠人进行剪裁、打磨,打造成VETAS专用皮革,作为机身的后盖材料使用。比起金属机身来说更添稳重感,视觉触觉都极优。

3

而机身正面则采用了太空精钢条,融入飞机的流线型设计灵感,屏幕上端金属横栏呈三段式分割,正中一个镌刻的大写“V”字颇具气势,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右侧,金属与皮革的完美结合大气硬朗,同时也使该款手机的外形极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VETAS手机外观采用纯手工组装,耗时约90天。每一台手机都会经过约40位工匠的巧手,对每一处细节进行设计和打造加工,轻奢感十足,逾10次的检测也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4

在温饱已足的当今社会,每个人的性格爱好也被放大,所有人都想要独一无二,想让自己拥有独特的标识,没有人喜欢面临“撞衫”的尴尬,“私人定制”的概念也随之慢慢兴起。

出于这种考虑,VETAS也顺应潮流,推出了私人订制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用户选择专属“字母花纹定制”服务后,将会由工艺大师按照个性化设计打造专属手机,为每台手机注入别具一格的个人风格。

5

手机如今不仅只是一种通讯工具,也可以算是一种个人配件。个性化手机壳的蓬勃兴起证明了消费人群对于手机差异化的渴求,而VETAS手机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

在手机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手机行业今后朝着多样化和差异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才是王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