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新机哪家强 双摄柔光自拍金立S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98.shtml report 3750

国产手机品牌金立于11月15日发布其S系列全新产品 —— 金立S9。该款手机配置后置双摄像头,搭载柔光自拍功能并集成了强大的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功能。除此之外在外观上,金立对S9也下足了功夫 —— 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圆滑曲线设计,辅以高难度的配色,尽显高端工业设计之美。

2金立新机S9外观赏析:多道工艺锤炼下的时尚结晶187

作为主打极致设计的S系列新品,金立S9机身采用金属材料,轻盈且坚固的6系铝合金经过热锻塑型、纳米注塑、手工抛光、精密铣削、蜂巢阳极氧化等多道复杂工艺锤炼,方成贴合手掌且细腻的S9机身后壳,以精妙手感致敬匠心。其中喷砂环节,工程师甄选205号精细锆砂,逐一测试喷砂颗粒、风力和摇摆参数,打造S9机身后壳表面细腻均匀质感。

2金立新机S9外观赏析:多道工艺锤炼下的时尚结晶349

同时,金立S9也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大量的圆滑曲线元素,造就金立S9浑然天成的流畅曲线与细腻手感,优雅的弧形中框,与手掌严丝合缝的贴合;圆润倒角,握持在手心,有一份难得舒适之感,配合上2.5D弧面玻璃,似盈而不溢的水滴,圆润中蕴藏张力。得益于金立结构堆叠研发的积累,机身薄至7.4毫米。金立S9在外观上继承了S系列的“超高颜值”基因,具有浓厚的时尚感与科技感,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视觉享受。

2金立新机S9外观赏析:多道工艺锤炼下的时尚结晶545

金立S9的黑色机身经过喷砂工艺处理的铝金属精心打造,呈现出细腻、深沉的磨砂质感。最终才呈现出纯粹、浑然一体的黑色。磨砂质感机身与黑色前面板前后呼应,使金立S9散发着高贵优雅的光芒。而亮黑配色则是通过采用先进的精密抛光技术,经过2次以上抛光打磨,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金属质感 —— 在金属表面形成如同钢琴漆的镜面效果。换言之,亮黑色的工艺更加困难,它在难度和工艺标准上要求更高,目前这项工艺还很前沿,并未普及。

除了高颜值,金立S9的实力配置也相当令人心动。金立S9搭载了两颗后置双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焦点清晰、背景虚化效果,为用户带来媲美单反相机的虚化照片。而且,在1300万前置摄像头和LED柔光灯的协作下,金立S9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细腻的自拍效果,并具备视频美颜功能,支持多款直播软件。金立S9还搭载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等三大安全功能,能全方位地保障用户在支付、通讯、保存数据时的手机安全,为用户手机时刻护航。

金立S9经过多种精细工艺的锤炼,其细腻而精致的金属外壳、圆润而富含韵味的造型以及走在前沿的着色工艺让它具备了超高的颜值,相信这是一款能够打动不少“颜值控”消费者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