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配色 金立S9双摄柔光自拍全新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3.shtml report 2084 11月15日,“金立S9 双摄柔光自拍”微信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搭载双摄柔光自拍的金立S9闪亮登场,它秉承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此次更有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等全新功能加盟,加上多项安全性能,成为第一款兼顾双摄和柔光自拍的安全手机。

11月15日,“金立S9 双摄柔光自拍”微信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搭载双摄柔光自拍的金立S9闪亮登场,它秉承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此次更有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等全新功能加盟,加上多项安全性能,成为第一款兼顾双摄和柔光自拍的安全手机。

金立S9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当下流行的曲线元素,机身采用轻盈且坚固的航空级6系铝合金材质。除了金色、黑色、玫瑰金配色外,金立S9还引入全新的金属加工工艺,实现亮黑配色。相比普通的颜色,在金属上实现黑色本身就比较困难,亮黑则更难 —— 亮黑配色需要采用先进的精密抛光技术,经过2次以上抛光打磨,在金属表面形成如同钢琴漆的镜面效果。

除了亮黑配色,金立S9还使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在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协同工作下,金立S9可以轻松实现背景虚化效果,使其在拍照性能上有不错的提升,照片拍好后用户还可以重新调整对焦点和虚化程度,做到了“先拍照后对焦”。

对于必不可少的自拍功能,金立S9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光线自然柔和,可以让自拍效果更清晰明亮,画面自然通透。并且,金立S9的前置柔光灯还支持多款主流视频直播软件,可为直播全程“打光”。

金立S9一如既往传承了金立手机极致设计的特色,并加入了更多全新的体验,包括后置双摄像头组合、柔光自拍以及支付安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等众多实用功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兼顾时尚感与科技感的安全手机。据悉,金立S9售价为2499元。相信一款在拍照和颜值两大方面均有提升的金立S9,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想必也将受到众多时尚用户的热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