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柔光自拍——金立S9产品亮点解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2.shtml report 2205 在高度同质化的国内手机市场,金立逐渐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继今年年中的商务旗舰M6/M6 Plus之后,又给我们带来了S9,该机在强调安全的同时,又加上了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堪称是一部集安全、颜值、拍照于一体的旗舰手机。

在高度同质化的国内手机市场,金立逐渐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继今年年中的商务旗舰M6/M6 Plus之后,又给我们带来了S9,该机在强调安全的同时,又加上了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堪称是一部集安全、颜值、拍照于一体的旗舰手机。

金立S9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负责成像,辅助摄像头辅助形成景深信息,能拍出效果更好的背景虚化照片。而虚化背景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模糊杂乱背景、突出视觉重点和增加艺术性,这有助于用户分分钟拍出时尚大片。此外,金立S9将照片拍好后,用户还可以进行重新对焦,根据需求调整画面的重点;也可以调整光圈,改变虚化程度,实现用户想要的效果。

自拍方面,金立S9也有不错的表现。该机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其光线明亮、柔和,能有效提高画面亮度,减少噪点,再配合1300万像素摄像头,使照片画面自然通透,细节更清晰,皮肤更加自然红润。金立S9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美颜算法,使得用户在视频拍摄和视频通话中也可以享受实时美颜。

安全性方面,金立S9也没有松懈。该机的支付安全功能从支付的开始到结束都全程进行检测、保护,打造完整的安全支付环境。面对真假难辨的山寨APP,金立S9可以在应用安装时进行正版校验、木马病毒扫描等安全检测,以确保系统安全。同时金立S9骚扰信息拦截功能能自动对伪基站信息、风险网址信息、疑似诈骗信息、广告推销等垃圾短信进行拦截,同时还能自定义拦截关键词,不让骚扰信息有机可乘。

配置方面,金立S9搭载了八核处理器,采用4GB运行内存,内置64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128GB TF卡。系统方面,金立S9采用基于Android 6.0的amigo OS 3.5.0,内置电池为3000mAh,支持全网通,上市定价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