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 小米即将发布缩小版小米MI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06.shtml report 790

小米MIX的成功亮相,不仅惊艳了手机市场,也开创了新的营销手段,而昨天小米社区有网友爆料称,小米将在今年底发布一款5.5英寸的新机,它的代号是“Nano”,基本上就是缩小版的小米MIX。

配置方面,新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消息了。

此外,该网友还煞有其事的放出了两张疑似小米MIX以及新机的对比图,不过图片的亮度和清晰度都不高,所以无法辨别真伪。如果是真的那么到底能不能实现量产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