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上网充电,全靠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37.shtml report 3362 初冬,还残留着金秋的余温,在这个适宜外出旅行的季节,拍拍沿途的风景,和朋友分享一路的惊喜必是极好的。可是手机电量过低、热点信号不好、网络卡顿让我们瞬间变成尴尬脸

初冬,还残留着金秋的余温,在这个适宜外出旅行的季节,拍拍沿途的风景,和朋友分享一路的惊喜必是极好的。可是手机电量过低、热点信号不好、网络卡顿让我们瞬间变成尴尬脸,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电量流量任性用,竟分分钟治好我们的尴尬癌。

1

华为随行WiFi Pro的硬件尤其强悍,它采用先进的海思巴龙芯片,行速率高达150Mbps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去各地旅行,我们不得已频繁地更换手机卡,这就导致了手机信号极其不稳定。华为随行WiFi Pro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全球移动数据业务,不论你使用的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可以体验到4G极速上网的乐趣。可是在国外上网旅行怎么办?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天际通业务,只要在华为天际通业务覆盖的国家和地区内,通过HiLink APP就可以操作华为随行WiFi Pro,线上购买当地流量套餐,更加实用方便——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出国再也不用排长队租赁上网设备了。

2

游玩了一天回到宾馆,想马上连接热点在朋友圈炫耀一天的惊喜,可是由于手机型号的限制,或是热点连不上,或是网络信号卡到窒息,着实让人香菇蓝瘦。这款华为随行WiFi Pro可以满足不同品牌手机、PAD的WiFi接入,即使有10个WiFi 用户和1个USB用户终端接入,上网速度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绝不会因为接入设备多而出现下载速度慢的现象。带着它还可以免费接入公共场所遍布的550多万个WiFi热点, 智能免费连接,在哪里都可以轻松上网。

3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手机有网电却没了......“低电量恐慌症”想必是很多人都有的吧!华为随行WiFi Pro拥有9600mAh超大容量电池,电芯是日本三洋原装的进口顶级产品,比业界其他电池耐热提高5——10度。它的美国德州仪器专业充电识别芯片可以智能识别被充电设备类型,合理分配不同类型手机的充电时间,让充电更智能。手机轻轻松松工作38个小时。当你的手机出现充电异常时,华为随行WiFi Pro芯片系统还可以立刻切断电池,保证人机安全。

4

虽然华为随行WiFi Pro的科技含量有目共睹,但是它操作起来却十分简单,长按几秒机身正面的“Hi”按钮可实现开关,在插入Micro SIM卡后即可畅享4G转WiFi的便捷体验。用户也可以在移动端下载一个Huawei HiLink APP,将移动终端接入华为随行WiFi Pro的无线网络,实现一键管理。华为随行WiFi Pro约重235g,如此迷你的设计,初冬旅行就带上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