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永远在线 华为儿童手表时刻守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39.shtml report 3418 孩子的成长,就是他们不断探索自己活动半径的过程,他们精力旺盛,好奇心强,仿佛电量满满的小电动人,时刻在奔跑、玩耍,观察和试探着这个世界。

孩子的成长,就是他们不断探索自己活动半径的过程,他们精力旺盛,好奇心强,仿佛电量满满的小电动人,时刻在奔跑、玩耍,观察和试探着这个世界。

但是,相对于孩子的自由,家长却只能一颗心吊得高高的,对家长来说,要在孩子的自由和安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无疑是一种挑战,以至于他们恨不能把自己的眼睛长在孩子的身上,希望他们不会受到任何的侵犯,不会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不会走到陌生的地方。

正是看到了家长的需求,华为在今年推出了华为儿童手表,五重定位,让家长的关心永远在线,无论孩子在哪里,家长都能放心做自己的事情。

1

当孩子在外面玩耍的时候,家长就可以打开手机的手机,随时查看孩子的定位情况。原来,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以确保孩子的位置。

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的速度也能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当信号丢失时,华为独有的双重强力定位能够持续定位一段时间,更加精准的定位小孩的位置。在室内,则采用基站位置、室内Wi-Fi信息与地图定位信息相结合的网络辅助定位方式,即使在GPS/北斗卫星无法覆盖到的室内环境下,家长仍然可以准确掌握孩子位置。

所以,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华儿童定位都是非常靠谱的。无论孩子是在外面奔跑玩耍,还是去了什么朋友的家,在学校的哪个教室,家长都能对定位情况一清二楚,让孩子在外的安全就更有保障,孩子更安全,父母也更放心。

2

如果一旦遇到特殊情况,小朋友只需长按手表上的SOS键,华为儿童将迅速拨打预先设定的紧急联系人,强大通讯及定位功能确保求助成功。小朋友长按物理按键时5s后,启动SOS功能。 发起一次定位并紧急呼叫,将手表当前位置信息上传。当紧急联系人没有接通时,自动依次呼叫下一个联系人。紧急呼叫过程中,手表屏幕不主动点亮,用户手动点亮后显示SOS状态画面。

这样,就算孩子真的不幸遇到了紧急情况,也能快速联系家长,在第一时间做出有效的运动,防止了事态扩大化,让孩子在最危急的时刻有一个陪伴。

此外,华为儿童手表不仅能够满足孩子的正常手表功能,也可以当作与家长的通话工具,让家长可以通过手机APP定位孩子的位置,还可以进行家庭群聊,儿童社交,双向语音通话等等,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家长,都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