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否认出售手机业务 将成立VR研究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0/173360.shtml report 880

昨日有微博大V爆料,称HTC将要出售自家的手机业务,目前收购已经进入到谈判阶段,最早于明年初公布此消息。而今日,HTC公司对此传闻表示“严重否认”。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HTC官方表示,为了促进在中国内地业务的发展, 目前已经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要合作成立VR中国研究院。这也意味着HTC不会出售自家手机业务。

据悉,HTC手机今年总出货量仅有1000万台,较去年的1800万台下滑44.4%,出货量甚至不及苹果、华为等品牌一个季度的出货量,而其虚拟现实方面,vive VR眼镜截至10月已经售出超14万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