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冲刺神器 华为畅享6超长续航伴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68.shtml report 2677 还有一周的时间,激动人心的国家公务员笔试就要开始了。这场举国大考,牵动着千万有志青年的心。多少个日夜的挑灯夜战,多少次想要放弃又咬牙坚持

还有一周的时间,激动人心的国家公务员笔试就要开始了。这场举国大考,牵动着千万有志青年的心。多少个日夜的挑灯夜战,多少次想要放弃又咬牙坚持,所有努力都在11月27日见分晓。现在的地铁公交上,到处都是埋头用手机复习的年轻人。此时的你,最需要的是一台贴心的备考利器,为你争分夺秒,随时随地掌上学习。

1

几乎所有的过来人都会提醒说,最后一周要抓紧零散时间。如果随时随地用手机复习,一周时间积少成多,对成绩的提高大有帮助。公司午休、课后自习、通勤路上、超市排队,都可以掏出手机点开备考APP,抓紧来一把计时测试。可是,大部分考生的手机,恐怕都无法确保待机一整天。手机没电事小,打乱复习计划事大;唯有使用华为畅享6的考生会发现意外的惊喜。这台以续航能力著称的新机,可以妥妥hold住一天的学习。它的身材看似纤薄,却暗藏一块千元机罕见的4100mAh大电池,配合独有的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重度使用也能坚持大约2天。不论你是进行120分钟的行测真题演练,还是收看线上视频课程几小时,一天下来华为畅享6都能精神饱满,随时响应你的召唤,堪称国考冲刺的最佳战友。

冲刺阶段,小伙伴们都是多个考试APP轮番上阵:公考必备、腰果题库、申论精选……恨不得变成机器人,把所有的押题一网打尽。然而,每天频繁地打开和切换APP,让你的手机有点不堪重负。想再刷一轮知识点专项练习,却怎么也点不上选项,页面瞬间卡死让人想摔手机。关键时刻怎么能让这种事情来捣乱?你退出APP重启手机的功夫,其他小伙伴已经用华为畅享6刷完一遍迷你测试了!这是因为华为畅享6搭载3G运行内存和8核处理器,让你在大负荷使用手机的时候也不卡顿,充分享受流畅快捷的体验。有了它,连续刷题2个小时也不在话下,保你在紧张备考时效率大增不分心。

2

11月27日国考在即,一年的辛苦努力马上就看到曙光。华为畅享6用出色的续航能力和优良的性能配置,助你全力冲刺。最后一周,和华为畅享6并肩作战,为梦想成真而奋斗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