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家Shopping Mall华为体验店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9/173346.shtml report 5321 1月19日11:19分,青岛索电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盛大开业,来自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总经理包伟,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地区部体验店管理部部长刘威
1

开业剪彩仪式

11月19日11:19分,青岛索电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盛大开业,来自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总经理包伟,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地区部体验店管理部部长刘威,山东代表处部长张守卫,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山东索电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当日活动。

2

华为消费者BG代表致辞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地区部体验店管理部部长刘威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对于华为来说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这几年,华为面向消费者和智能终端坚定投入,华为的奋斗目标是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成为中国最有追求、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青岛是山东经济发展最快速的城市之一,相信青岛索电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开业,会给青岛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最专业的、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3

万象城领导代表致辞

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总经理包伟先生表示,“万象城”致力引入全球最顶级的品牌及服务,力求改写青岛购物消费文化。这次和华为合作在万象城开设青岛首家购物中心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两家强强联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4

5

击掌鼓劲

6

准备就绪

升级品质服务 打造优质消费体验

此次新开业的青岛索电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是华为在青岛的首家开在购物中心的体验店,青岛万象城坐落于青岛市山东路六号,是目前青岛最高大上的地标商圈,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酒店、为主体的包罗万象的城中之城。青岛索电万象城华为授权体验店,以当下流行的太空灰为主色调,将时尚及高科技概念进行了完美结合,以突出高端和简洁的视觉效果。华为体验店满陈列的配件墙美观大方;店内每台手机都保持点亮状态等待消费者的试用体验;进门第一个展台陈列当下主推产品;另外体验店会在明显位置摆放授权牌,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7

现场人气爆棚 场面热烈

8

华为产品体验区

最新HUAWEI Mate 9手机体验  多种开业活动引爆全场

在当天的开业仪式中,与会嘉宾和现场的消费者有幸体验到刚刚发布的年度旗舰HUAWEI Mate 9,承载着华为探索基因和精神的HUAWEI Mate系列不负众望地让大家感受到了革新的颠覆性力量。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店内HUAWEI Mate 9首销证件照活动,另外,开业当天在万象城三楼中庭,还有一个大型的游戏互动区,不仅可以玩游戏领奖品,还可以参与快充体验、产品体验等等,开业当天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

9

华为的旗舰产品

10

顾客排队购买HUAWEI Mate 9

一直以来,华为坚持精品战略,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技术研发和渠道建设上持续高投入,取得了跨越式的高速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通过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重磅产品,奠定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在中低端市场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在质量上更精益求精,持续盈利。在服务方面,面对愈演愈烈的手机行业同质化竞争,由产品竞争转向用户竞争,在用户经营方面构建起核心竞争力,通过落实用户经营策略,建立与消费者长期情感连接,提升口碑和传播声量。

未来,华为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打造有温度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