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懂甜蜜的手机 华为nova玫瑰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9/173350.shtml report 2362 冬季可能是在文学作品和言情小说中营造甜蜜爱情氛围时用得最多的季节,恋人温暖的拥抱,雪地里送出的玫瑰,各种场景都能打动少女心。

冬季可能是在文学作品和言情小说中营造甜蜜爱情氛围时用得最多的季节,恋人温暖的拥抱,雪地里送出的玫瑰,各种场景都能打动少女心。而如果要找一部最适合恋爱中的女生用的手机,华为nova玫瑰金一定是不二之选。甜蜜的配色正是恋爱中好心情的绝佳陪衬。时刻想让男朋友看到完美一面的话,华为nova玫瑰金的拍照应用更是不容错过。

1

粉色系一向是代表浪漫爱情气息的颜色,自带的甜蜜属性简直难掩内心中快要爆发的少女心,粉嫩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更是美出新高度。以先进陶瓷喷砂工艺覆盖于机身表面的玫瑰金色,在华为nova玫瑰金版大面积弧线、CNC工艺打造的紧凑机身上,实现每个角度的精致与秀美。独特撞色天窗,也在玫瑰金的外观下更显轻盈灵动,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不同于常见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正符合恋爱中的女生时刻甜蜜的心情。

2

分分钟都妙不可言的恋爱期,时刻都想听到对方的声音,看到对方的样子,互发自拍必不可少。华为nova玫瑰金版出色的拍照应用,在这时就将展现得淋漓尽致。魅我模式即使多人自拍的时候,也能让你成为最美的焦点。同时内置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拍出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的照片。

3

即使是早上刚刚起床互道完早安,来不及化妆的时刻,你也能通过华为nova玫瑰金版的实时美妆2.0功能,在自拍时自由选择8种妆容模板,实时预览妆容效果,一键完成美妆自拍。在这样一个恋爱的季节,相信恋爱中的少女都不想错过如此懂你小心机的华为nova玫瑰金版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