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首发Helio P20 11.30北京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83.shtml report 2364 在小米推出红米Pro后,魅族的魅蓝品牌或许也将迎来一次升级。魅族官方表示,本月30日将魅蓝发布一款代号为魅蓝X的手机。

今天上午10点,魅族官微发出消息,称将于11月30日14: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放出了海报,正中间为“Make Helio Great Again”。现在,手机之家收到了魅族此次发布会邀请函。

  邀请函同魅族官微放出的照片一样,包装上印着此次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里面的卡片上时那句“Make Helio Great Again”。或许代表着此次魅族新品将搭载联发科最新的Helio P20处理器。

  就在不久前,魅族刚刚发布旗舰魅族Pro 6s。从邀请函信息来看,此次新品或许为曝光的魅蓝Note 5。

  据悉P20采用16nm制造工艺,拥有8个A53核心,CPU频率为2.3GHz,GPU是Mali-T880 MP2,频率达到900MHz,在性能和功耗的综合表现上要优于高通的骁龙625。同时,内存方面,Helio P20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容量可达6GB,带宽提升了70%,支持eMMC5.1闪存。Helio P20采用联发科自主研发的Imagiq图像处理器,12bit双ISP,支持相位对焦,摄像头最高可支持单2400万像素或双1300万像素。网络方面,Helio P20支持LTE FDD/TDD Cat6、全网通。

  至于新品究竟怎样,手机之家会一直跟踪报道,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