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抢的小米MIX 小米MIX NANO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23.shtml report 966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让人惊叹,但每月区区1万台的产能并不能满足米粉们的需求。据多名业内人士爆料,小米还有一款小屏幕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NANO,该机将于今年12月发布,并且不用抢购。

小米MIX全面屏手机让人惊叹,但每月区区1万台的产能并不能满足米粉们的需求。据多名业内人士爆料,小米还有一款小屏幕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NANO,该机将于今年12月发布,并且不用抢购。

微博数码博主@C科技 爆料,小米MIX小屏版的型号为“MIX NANO”,采用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6.0.1系统。并且小米MIX NANO将会量产,届时无需抢购。

小米MIX是小米在今年10月25日发布的一款手机,首批供货仅有10万台,该机最为显著的特点是其正面6.4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3%。不过由于产能问题,该机被小米称为概念机,并没有大规模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